跨界洗涤剂、服装行业,海尔新物种为什么能实现三大产业联合?

2021-01-06 18:28:42

来源:

责任编辑:李海涛

  12月30日,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正式发布并上市。与传统洗衣机不同,这个新物种跨界接入洗涤剂、服装生态资源,为用户带来专业的衣物洗护场景体验。

  2020年是海尔智家的场景元年,不仅推出了三翼鸟场景品牌,更完成了“A+D+H”的全球资本市场布局,提出成为物联网化的上市公司目标。

  作为行业首个能为用户带来“三无”体验的新物种,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是海尔智家新目标提出后迈出的全新一步。而它带给行业的,远不止是一个产品这么简单。

跨界洗涤剂、服装行业,海尔新物种为什么能实现三大产业联合?

  用户的“洗护专家”,“无缝体验”打造爆款产品

  在家洗衣服,洗护兼顾是个大难题。洗衣液加多了,担心损伤衣物,加少了又怕洗不干净。洗衣液有的论衣物件数定量,有的用一泵、一盖定量,但衣物各不相同,标准怎能相同?

  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打破了统一标准,给每件衣服定制个性化的洗护方案。通过搭载的智慧配给系统,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识别衣物的重量、面料,根据用户家庭的水质、水温来确定水量,按照最佳比例精准投放洗衣液和助洗液,解决衣物洗不净、漂不净的问题,还能保持白衬衫不泛黄、彩色衣物不泛白,实现洗护合一。

  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成为了用户家庭的“洗护专家”,用最精确的洗涤剂投放量,让衣物洗净和护理不再是“二选一”,而是“二合一”,为用户带来无缝洗护体验。

跨界洗涤剂、服装行业,海尔新物种为什么能实现三大产业联合?

  衣物的“顶级SPA”,“无界生态”打造爆款场景

  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正在带领服装行业向更具个性、更加多彩的方向发展。但受制于衣服面料、色彩、工艺等因素,衣物的护理对用户来说是一个大难题。

  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用专业的解决方案为衣物续航,即便是普通衣物也能享受顶级护理。

  针对不同的衣物清洗,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跨界联合洗涤剂企业,打造专业的洗涤剂配方:针对白衬衣泛黄问题,推出含有蛋白酵素的净白助洗液;针对彩色衣服护理推出含有纤维素酵素的亮色助洗液。

  为实现精准投放,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为洗涤剂打造“专属舱位”,不仅能够以封闭式分舱保证洗涤剂的酵素稳定有效,还能精准控制和监测用量。而精确计算是实现精准投放的保障,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搭载的智能直驱电机,将衣物的重量检测精准度提升了80%。

  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将自身作为载体,为洗涤剂定制“专属舱位”,带给衣物犹如“顶级SPA”般的呵护,通过跨界融合洗衣机、洗涤剂、服装三大行业打造出无界生态。

跨界洗涤剂、服装行业,海尔新物种为什么能实现三大产业联合?

  新物种上的“洗涤商店”,“无感支付”支撑爆款生态

  在传统洗衣机时代,产品送至用户家中安装好,企业与用户的联系就被切断了。这一现象不仅在洗衣机行业出现,洗涤剂、服装行业也是如此。

  而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用生态的方式,围绕用户洗护需求,跨界融合各行业,建立起用户长期联系。在这样的体系中,用户购买产品,才是服务的开始。

  通过海尔智家体验云平台,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提供物联网支付功能,摇身一变成为用户24小时“洗涤商店”,带来全流程、无断点、不断迭代的生态服务。用户可通过智家APP提前设置物联网支付功能,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便可自动监测洗涤剂的使用量,根据用户此前的洗涤习惯与衣物类别,在洗涤剂快用完时主动为用户下单。

  通过物联网支付,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解放了传统的洗衣机、洗涤剂和衣物,创造了一个三者独立运行的衣物洗护生态,为用户带来了无感支付体验。而正是无感支付体验,也解放了用户。

  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已打破了洗衣机的限制,成为洗护场景和洗护生态的载体,为用户带来无缝体验、无界生态和无感支付的“三无”体验。但生态思维的转变仍然是行业面临的难题,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为行业踏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接下来行业要做的,便是跟随海尔踏上这条道路。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