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年货节直播日历曝光,这几场请划重点

2021-01-13 18:07:45

来源: 舜网

责任编辑:颜甲

  春节渐近,年货囤集。

  1月13日,苏宁直播发布消息称,年货节直播将从1月14日正式开启,持续至2月5日。期间,苏宁直播将联合良品铺子、亿滋、帮宝适、美的、五粮液、达利园、洋河、汾酒等展开品牌专场直播,精准人群,看准就买。

苏宁年货节直播日历曝光,这几场请划重点

  1月14日,首场直播由当家主播贾乃亮亲自操刀,“上新了!年货”为粉丝带来全网紧俏的小米11现货,外加潮流智能家电3C新品。15日,老朋友王祖蓝做客直播间,为粉丝带来秒杀价+五折起,所有价格达到本月全平台最低价,囤货过好年。

苏宁年货节直播日历曝光,这几场请划重点

  1月20日腊八节当天,超买将迎来第一波爆发,据内部人士称“错过腊八直播,可能后悔一年”,苏宁将在直播中拿出年货节最大价格优惠和压舱好货,冲击抖音带货纪录。

  除此之外,1月22日、29日,2月5日小年夜也将有重量级明星加盟,精选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好年货。

  值得注意的是,腊八节除了线上直播,“新物种”趣逛逛线下庙会开市,六大主题档口,网红探店直播,众多商户加盟,上万种年货新品集中上线,盲盒福利,神劵红包,一个不少,活动持续至26日。

  各地特产吸睛。1月18日-21日,原产地溯源家乡味直播,每日下午3点,同步开启,包括丹东草莓、寿光蔬菜、临安坚果,家乡味扑鼻。

苏宁年货节直播日历曝光,这几场请划重点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