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在必得!山东苏宁&海尔呈献十天十夜狂欢盛宴

2019-02-15 20:42:31

来源: 舜网

责任编辑:李欢

  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新消费时代”下,各大企业纷纷推出智慧家居产品,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发展赋予了智能家居更多的可能。山东苏宁一直以来紧跟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步伐,结合全面升级的消费形式,与各品牌探索更智能的合作模式。近日,山东苏宁与海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敲定将于3月8日-17日启动 “苏宁&海尔第四届全球品质节”活动,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面向品质家庭的专享福利狂欢!

“智”在必得!山东苏宁&海尔呈献十天十夜狂欢盛宴

  全场景家居方案一站购齐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由山东苏宁首推的“家电全屋定制”模式深受广大用户、各大一线家电品牌和家居家装行业领先品牌的一致好评。多年来,海尔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 “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方案”的服务体验,持续迭代升级出包括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的四大物理空间,七大全屋解决方案和N多个性化智慧生活场景。对于这一用户痛点的准确解决,已经为无数家庭带去了健康舒适温馨的美好生活。本次“苏宁&海尔第四届全球品质节”的深度合作将从产品定制、用户联合、创意营销等多个方面,进行O2O线上线下全场景、全渠道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为用户、品牌创造更高的价值。

  全客群分享千万资源补贴

  与单纯追求销售规模的促销活动有所不同,本次“苏宁&海尔第四届全球品质节”更看重的是品牌价值在其中的转化作用。除了以往的购买成套家电返购物券和一系列豪礼外,还有机会获赠智能音箱、吸尘器、智能门锁、净水器等家居智能产品,同时基于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个性化需求,本次活动还将为卡萨帝会员提供高端积分权益和产品专属权益,购买指定热水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0元安装服务。此外3月8日-10日期间,女神到店选购产品还将享受权益提升50%的专属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依托独有的互联网营销基因,“爆款预售”活动一直深受用户追捧。据悉,本次活动山东苏宁与海尔还将为用户甄选六款智能保鲜冰箱、四款静音节能洗衣机、两款海尔自清洁“净铂系列”智能空调等近二十款高端全品类机型,用户可在3月8日前参与预售,共赴这场十天十夜的高端品质盛宴!

“智”在必得!山东苏宁&海尔呈献十天十夜狂欢盛宴

  全渠道门店资源 助力体验优化

  山东苏宁通过发挥O2O智慧零售模式的领先优势,不断丰富渠道布局,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针对此次 “苏宁&海尔第四届全球品质节”,山东苏宁将在济南及其周边区域的32家苏宁易购门店、18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以及近160家苏宁零售云门店全覆盖,通过冰洗、黑电、空调与厨卫等产品的优化配比,结合苏宁门店平台优势与互联网营销用户画像和海尔所独有的海量会员优势资源,打造家电一站式购买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体验服务。

  全业态赋能智能管家服务

  智能家居飞速发展,渗透到用户生活中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的各个领域。海尔率先在业内打造全套智慧家电,能真正满足用户对于家庭温度、洁净度、舒适度和清新度等多维度的需求。山东苏宁凭借电器、生鲜、百货、母婴、物流、便利服务等多场景营销,构建起与消费者情感交流的桥梁。山东苏宁现拥有红孩子母婴店5家和苏宁小店85家,这一业态整合无疑将成为后电商时代商品品类、服务拓展的绝佳场景,依托高频消费属性成为提高用户粘性的平台级流量入口。

  在当下消费形式逐渐升级的驱使下,苏宁和海尔将先进的智能技术与用户为本的情怀有效融合,让家电不单单只满足日常需求,更成为家庭品质生活的载体。笔者相信:拥有智慧家居的鼎力相助,此番苏宁海尔联袂带来的沉浸式体验狂欢,可谓 “智”在必得!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