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LEADER安全轮胎 安全品质的捍卫者

2019-02-28 21:31:18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责任编辑:李欢

  自从人类制造出汽车以来,轮胎安全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轮胎扎破、漏气轻则耽误时间,重则引发爆胎,甚至有时车毁人亡的交通事故让人为之伤感。随着工业技术的不断发展,交通套路网络的日趋完善,提高车辆轮胎性能,发展安全、耐用、高速低价产品也已成为当前科研生产部门的重要攻关项目之一。

  据相关统计资料分析显示,高速公路上近50%的重大交通事故因轮胎慢性漏气而引起,而且多是扎钉,漏气而导致轮胎在运行过程中发热而爆胎。为此,节油、耐磨、高性价比已不再是用户挑选轮胎最关心的要素,一款更加安全的轮胎逐渐成为车主们最佳选择。

CROSSLEADER安全轮胎 安全品质的捍卫者

  在日常的行驶过程中,普通轮胎在遭到外物刺扎后,先是很快漏气,接着发生胎侧下塌,胎圈脱离轮辋,轻则无法继续行驶,重则导致车辆倾覆。同时,有些车主平时都不注意自己的用车习惯,如停车在道路两旁时,常常使轮胎侧面与马路牙子进行了亲密接触,轮胎侧面作为轮胎薄弱的地方,反复这样几次后,将会导致轮胎造成不同程度的受损,时间一长便容易发生爆胎,引发事故。

  千里之行,始于“胎”下。轮胎,作为汽车重要的零部件之一,承担着重要的安全作用。为了更好的守护车主们行车安全,双星轮胎研发团队针对这些普通轮胎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创新研发,推出CROSSLEADER系列安全轮胎。

  以CROSSLEADER克劳力达金刚狼DSU02 PLUS为例,轮胎采用金刚专利技术,聚酯升级为钢丝,增强胎体强度与耐撞性能,不易爆胎,高速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不易鼓包;低滚阻,达到欧盟标签法A级水平,更节油;AFB消音槽技术应用,有效降低行驶中胎噪,舒适性更好,驾驶体验更佳。

  同时,为了确保更高的操控性,CROSSLEADER克劳力达金刚狼 DSU02 PLUS采用独特的“吸水包”设计,缩短刹车距离;非对称花纹设计,提升抓地力;操控敏捷,驱动性好,爬坡性能更加优越,是人们安全出行的最佳选择。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