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中的“新暖男”诞生 来国美买不一样的格力舒炫空调

2019-04-24 14:55:10

来源:

责任编辑:王莉

    最近风靡少女圈的恋爱偶像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男主顾未易成为所有少女理想暖男。“世界上真的有顾未易这样的男人?”、“大学欠我一个顾未易”等话题频频刷屏,顾未易对末末的温柔呵护真是世间难寻。有次停电后来电,顾末易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去打开司徒末房间的空调,让她进屋享受一个舒适的温度。这么细心的瞬间让小编这种老阿姨也觉动心。现实生活中找不到顾未易没关系,各位小仙女们别伤心,小编给你来支招,下面这个“暖男”一定要抱回家。格力新品舒炫系列空调带给你“顾未易”般的温柔呵护。

空调中的“新暖男”诞生 来国美买不一样的格力舒炫空调

  格力(GREE)大1匹一级能效变频 舒炫系列冷暖壁挂式空调

  这款格力新品舒炫系列,主打极度舒适与健康节能。经技术人员无数次研发与实验成就最懂你的睡眠设计,集舒睡、舒醒、午睡、DIY四种睡眠模式,满足多种睡眠需求。蒸发器自洁技术,洁净由内到外,拒绝二次污染让出风更净。闭合导风板设计,拒绝灰尘进入机体,宽域自动扫风、7档风速 ,让你全方位感受温柔舒适风。一级能效超省电,噪音低至18分贝 ,超静音给工作、睡眠创造良好环境。这绝对是空调中最温柔的一款,很适合卧室、书房等私密空间,给你极致的温柔细心呵护体验。查看产品http://gome.cn/2G6FG

空调中的“新暖男”诞生 来国美买不一样的格力舒炫空调

  格力(GREE)3匹 智控WIFI变频 舒炫系列冷暖立柜式空调

  这款柜式舒炫3匹空调更适合客厅使用,颜值到位无论摆放在客厅哪里都是一道亮丽风景。时下流行圆柱形艺术外观、隐藏式高端数码大显示、动感水波纹出风口面板,让生活充满精致美感。大风量急速制冷热,让舒适来的更快些,上下左右多维送风,客厅多个角度均可享受清凉,满足大空间的舒适需求。配置蒸发器自洁技术,四重步骤深度清洁空调内部蒸发器,除尘干燥二合一,出风更干净。出风口闭合防尘设计,让灰尘无“缝”可钻,出风口栅格易拆洗,轻松解决出风口易积尘难清洗问题。独立除湿、防冷风设计、24小时定时、WIFI智控、童锁设计等特殊功能实现多维度细心呵护。想给家人更舒适健康环境,这款空调中的明星“暖男”一定要抱回家。查看产品http://gome.cn/2G6UG

  你还在找生活中的极品暖男吗?国美格力舒炫系列新品空调给你暖男般的细心呵护。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国美抢购吧,国美定制、格力大牌保障、人性化性能设计,更贴合国人生活习惯,格力舒炫系列是你不容错过的一款好空调。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