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品牌便利店正在大兴机场展开抢滩登陆

2019-09-25 10:03:44

来源: 北京商报网

作者:闫岩,赵驰

责任编辑:卢卫美

  各大品牌便利店正在大兴机场展开抢滩登陆。9月24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继罗森、便利蜂等品牌便利店后,多点便利店也宣布入驻大兴机场。据了解,在新机场的多点便利店,具备智能购等便捷的购物方式。消费者可通过自助扫码商品,形成订单后直接用手机支付或刷脸支付,大大减少了排队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多点Dmall在会员、消费行为等数字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供应链、管理、服务等全链条数字化和各环节打通,为消费者提供千人千面的服务,同时,在门店选品上,针对航空出行旅客的特征,在大数据基础上提供针对性的商品。

  资料显示,多点Dmall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经与物美、重百、新百、中百、麦德龙、夏商、嘉荣、美食林、人人乐等近80家零售企业合作,覆盖近一万家线下门店和过百个城市。多点会员注册总数已超7500万,月度活跃用户数近1400万。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