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会议产业日青岛开幕

2019-10-28 13:57:36

来源: 光明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尹昂

  10月24日,2019中国(青岛)世界会议产业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共建全球会议行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主办,山东百奥泰国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万建忠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第三届世界会议产业日青岛开幕

  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领袖,200余位高质量的海内外买家,200多家全球会议机构,近600位全球会议产业精英、国际组织和协会领导、国内外会展局、贸促会和旅游局领导、会议实力供应商代表等国内外知名人士和专家,围绕“共建全球会议行业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通过破冰晚宴、开幕式、主题论坛、颁奖典礼、产业链推介及对接会、目的地推介及考察等活动形式,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展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共同推进会展行业的积极发展。

第三届世界会议产业日青岛开幕

  开幕当天,大会设置了合作签约仪式、高端对话等活动环节。荷兰Eventarchitect Group会议公司CEO——Gebert Janssen,会议专业人员国际组织(MPI)比利时主席、World of MICE创始人Elina Jutelyte ,德国Messe|Marketing会展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Karla Juegel ,波兰ICP Group管理委员会主席Krzysztof Michniewicz,百格活动联合创始人、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常务副会长武少源,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市场开发部部长王宇,瑞中国际商会创始人/执行会长刘芳等海内外专家出席,就“共建全球会议行业命运共同体”、“新时代下MICE产业乘风破浪”等热点话题开展演讲讨论。在接下来的两天中,大会将聚焦“会展产业的产业竞争力提升”、“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会展业的变革与超越”、“会展业的延伸与创新”等方向,与会嘉宾汇聚一堂,在交流的过程中进行思维与实力的碰撞,从而衍生出激情与创新的火花。

  另外,大会特别举办“金骆驼奖”颁奖典礼,共设七个奖项,以此表彰、鼓励企业或个人引领行业风向,树立优秀标杆,推动产业蓬勃发展。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