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别热着孩子! 卡萨帝已实现按宝宝年龄段定制空气

2021-01-05 09:59:53

来源:

责任编辑:李海涛

  进入8月后,上海连日发布高温预警,让刚晋升宝妈的何女士过得很煎熬。何女士介绍,宝宝太小根本不能吹空调冷风,睡觉出汗又容易长痱子,实在是太折磨了。而她的遭遇并非个例,今年全国各地都遭遇了较严重的高温侵袭。截止8月13日,江苏发布了67个高温预警,湖北发布了46条高温预警,上海发布了13个高温预警。

  在高温环境下,如何让母婴群体能够健康的享受清凉舒适呢?卡萨帝空调给出了解决方案。8月15日,卡萨帝空调在上海空气网001号店开展了《舒适空气 为爱呵护——卡萨帝空调母婴圈层沙龙》活动,不仅邀请新浪育儿与母婴专家到场分享打造母婴舒适空气小妙招,还为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贴心定制健康空气场景方案,让用户亲身感受“温、湿、静、净、鲜、柔、智”七维舒适呵护。

高温天别热着孩子! 卡萨帝已实现按宝宝年龄段定制空气

  在沙龙现场,母婴专家分享了不同宝宝对空气的不同需求。宝宝6个月之前,体质较弱,对冷风很敏感,他们需要在相对恒定的温度和湿度环境下成长。6个月后,宝宝开始学习走路,活动量增加,对空气温度需求会随着活动量有所变化。2岁到6岁是分房睡的阶段,宝宝晚上入睡时和睡着后体温不同,再加上晚上喜欢踢被子,很容易感冒生病。

  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对空气的不同需求,卡萨帝空调给出了定制化解决方案。在空气网001号店现场,参加沙龙的宝妈群体也现场进行了体验。其中,卡萨帝空调不仅实现了恒温恒湿,同时出风柔和避免强力冷风直吹宝宝,给宝宝健康舒适的空气。此外,对于人们对健康空气的需求,卡萨帝还带来了净化、除菌全方位的健康空气方案,保证家人能够呼吸健康空气。

高温天别热着孩子! 卡萨帝已实现按宝宝年龄段定制空气

  卡萨帝之所以能够实现空气场景的按需定制,最重要的支撑在于践行智家体验云战略。通过智家体验云,卡萨帝空气方案正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致力于用健康空气覆盖高端用户的每一个生活瞬间。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