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儿童娱乐 菜市口生活购物广场重装开业

2021-01-21 09:19:02

来源: 北京商报网

作者:赵述评 刘卓澜

责任编辑:张章

  北京商报讯 在2019年底闭店升级的菜市口百货市场以新面貌、新名称再次进入市场。1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历经一年的调整,位于广安门内大街的北京市菜市口百货市场中心以北京菜市口生活购物广场的身份开业。

  菜市口生活购物广场重装之后增加了儿童教育、儿童服饰、美容、家政服务等功能。北京菜市口生活购物广场总经理李毅表示,为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商场还将组建一支由商户们组成的“帮扶队”,为附近的高龄老人免费提供上门做清洁、做饭、理发等服务。

  在经营业态上,菜市口生活购物广场在保持“修理钟表、水表电修、服装鞋帽、文体用品”等原有便民服务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儿童娱乐、家政服务”等新的服务项目。

  根据李毅介绍,升级后,商场店铺比之前减少了134家,经营面积和消防安全都能够更好的保障。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