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健康生活方式 春季家装买健康空调来山东苏宁 省钱买免费装

2021-03-25 11:14:33

来源:

责任编辑:鞠月芹

  随着近年来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攀升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健康家电家居的优势也越发为人熟知,健康新能效空调为代表的家电产品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为满足当下家装、空调刚需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山东苏宁启动全民空调焕新风暴,主打安装费全免、分期免息、10年保修三大承诺,全面让利消费者。

  今年《2021空调白皮书》发布会上,作为苏宁净肺工程荣誉顾问的戴自祝教授,再次重申老旧空调的危害,呼吁后疫情时代下全社会关注呼吸健康。苏宁以健康空调以旧换新补贴、分期免息、0元试用等形式,降低健康新能效空调的消费门槛。例如苏宁海信C2M定制“蓝鲸”系列大风量健康除菌空调,融合3D进风、净风、净机、净环境三大硬核技术,配备“超彻底”高温烘干自清洁技术,让全家处于呼吸健康的环境。

焕新健康生活方式 春季家装买健康空调来山东苏宁 省钱买免费装

  在力推健康空调产品的基础上,山东苏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实现服务升级,活动期间联合头部品牌提出“三大服务承诺”——0元安装、0息分期、10年保修,全品牌指定型号空调的送货、普通支架费用、高空作业费、普通墙体打孔费用、加长铜管(2米)等多项目费用免费,同时可享受整机或压缩机等主要元件的10年保修服务;联合多家银行推出3期至24期分期0息0首付、满额立减等金融活动,让消费者省钱早买早享受。

  作为最先入户的中央空调等集成产品,其舒适度、节省空间、更美观等优势颇受新家用户青睐,但市场上不乏价格虚高、消费不透明、施工无标准、欺诈性维修等问题。针对中央空调需求消费者,山东苏宁推出专业安装服务费用全免,以及免费上门测量设计、购机满万返千、一拖三中央空调低至15999元等优惠政策,从根源上铲除乱收费、轻服务的土壤!

  暖阳三月,家装正盛,山东苏宁春季家装节也如火如荼进行中,联合一众家电家装品牌推出空调、中央集成、厨电、电视、冰箱、洗衣机、小家电、手机电脑等健康智能潮品一站式服务,全品类、多领域助力消费者健康生活焕新。在活动力度方面,家电套购最高返5000元消费券,以旧换新免费上门收旧并可享最高600元额外新机补贴。此外,家装送惊喜——“瓜分万米铜管”活动也正在火热招募中,扫码报名享受一对一空调导购服务,购机有机会获得指定长度铜管免费或等额优惠的机会!

焕新健康生活方式 春季家装买健康空调来山东苏宁 省钱买免费装

  春季也是手机电脑新品发布高峰期,主打影像旗舰的OPPO Find X3系列、一加9系列新机、轻薄超曲屏的荣耀V40轻奢版......山东苏宁上新中,购机或预定送多重大礼。“目前,山东苏宁推出的主力活动、三大承诺、各项福利举措,保障多元品类、多元品牌的产品供应和价格稳定的同时,让消费者减轻压力并享受好服务,欢迎消费者朋友前往身边的苏宁门店体验购买。” 山东苏宁家电公司总经理陆青说。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