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胜追击 山东苏宁开启“家电主场”年中收官之战!

2021-06-25 10:31:02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苏宁易购以品牌价值3291.56亿元蝉联零售行业第一。刚刚过去的618,山东苏宁全品类双线增长15%,其中空调品类再破纪录,单天销售额破1200万,同比增长100%,开展的家电3C补贴、以旧换新、分期免息等多项举措极力促进消费、刺激经济,让好产品好服务走进千万家。

6月24日,山东苏宁济南大区和青岛大区联合召开“2021年中收官大促暨格力空调山东区域7月旺销动员会”,乘胜追击,鼓舞士气,打造全山东的年中收官盛惠。

乘胜追击 山东苏宁开启“家电主场”年中收官之战!

山东苏宁总经理左涛在会议上要求,山东苏宁全区域协同发展,聚焦提升场景建设能力,商品供应链能力和用户体验能力,将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强调的“打、干、战”的精神与要求贯彻到经营管理的每一天。打,是要在持续发展中打出经营效益。干,则是要全力以赴干出发展规模。战,是要时刻保持战斗的工作状态。全体干部都要保持拼搏的姿态,在复杂且严峻的内外部发展环境下,最具说服力的声音就是业绩的达成、盈利的提升。

乘胜追击 山东苏宁开启“家电主场”年中收官之战!

山东苏宁总经理 左涛

服务是苏宁发展的基石,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智慧零售加速发展的同时,用户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左涛表示,服务既包含物流售后等服务业务,也包含选品、咨询、导购等商品服务。苏宁的服务是要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周期,是通过每一单销售,每一位用户踏踏实实做出来的,把用户体验作为苏宁一切价值的首要考量。

山东苏宁线下运营中心提出提升双线转化效率,落地互联网团队建设的核心理念。深度拓展场景,细化客户需求,补强供应链,以活动推动运营,以运营落地体验,以体验附值活动,提高转化效率。网格化、社群化区域,着眼本地福利。数字工具科技赋能,本地化招商,实现门店互联网化。

家电公司提出三大聚焦、三大举措和六大抓手。聚焦用户、产品、渠道;同步开源、节流、调整结构;围绕供应链建设、增量渠道规划、公司管理、用户经营、场景打造、聚焦核心产品,从而进一步提升效率、创造效益。

零售云公司将深刻发挥接地气、强赋能的优势,冲刺全年新开200店目标,规模翻番,据此提出快速拓店、商品增量、C端提升、强化管理的计划,并不断拓宽家电、家居业务领域和服务网络。

乘胜追击 山东苏宁开启“家电主场”年中收官之战!

山东格力总经理 徐伟亮

眼下进入家电市场夏季旺销期,“山东苏宁702年中庆”将正式拉开帷幕,全省超700家门店同步启动,各大品牌强势助阵。会议中,山东苏宁和格力空调签署战略合作目标,山东格力总经理徐伟亮出席表示,多年来,格力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质量为先,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态势,技术不断迭代更新,打造好品质好产品,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生活需要。格力对本次年中庆给予畅销货源及价格倾斜,回馈所有苏宁格力新老会员。接下来将不断深化合作,通过进一步延展产品C2B、C2M定制,打造产品在苏宁渠道的价格相对优势。

乘胜追击 山东苏宁开启“家电主场”年中收官之战!

活动期间,山东苏宁“亮剑”年中庆钜惠政策。暑期手机电脑新品上新,旧机一键评估回款,新机再享至高1500元补贴、分期免息;应季特惠机型空调、中央空调支持“十免安装”,高空作业费、支架费、铜管费等基础范围内十项费用一律减免;旧空调支持免费上门回收,新空调享受至高600元的购机补贴,儿童类空调凭证件享受暑期特价优惠;购单件、多件家电,均享受满额立返现金券、苏宁金融支付满额立减至高200元;多套低至万元的省钱套餐,即可把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等全屋家电“搬”回家!

山东苏宁年中庆,更多福利回馈消费者,真正把便民、利民、惠民的宗旨落到实处,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苏宁门店参与!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