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花钱给手机贴膜吗?来国美,免费!

2021-07-16 13:36:0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对于许多手机用户而言,在他们入手新机的第一时间,要不要贴膜便成了他们的头等大事:贴吧,不仅会丧失原装屏带来的那种细腻手感,还会降低屏幕的显示效果;不贴吧,一旦屏幕出现划痕或者直接碎屏,到时后悔也晚了。

还在花钱给手机贴膜吗?来国美,免费!

那我们来比较下各位买到新手机后对于手机贴膜的各种心理。首先,手机贴膜是有好处的:1、通过贴膜,可以让手机屏幕看起来更加美观,光亮夺目,起到焕然一新的效果;2、可以有效防止一些细小的灰尘进入屏幕和话筒口;3、保护手机屏幕,避免划痕、油污的干扰,如果不小心手机掉落,手机膜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4、有的手机屏幕的使用手感不怎么光滑,有了手机膜,可以增加光滑度;5、现在使用的基本上都是触屏手机,有的手机使用时容易在屏幕上留下指纹印,有的手机膜可以有效防止,

可为什么有的人不喜欢给手机贴膜?分析下原因:1、有的贴了膜之后手感不怎么好了,把手机本身的屏幕设计覆盖掉了;2、手机灵敏度下降,贴了膜之后,有的时候手指划动都没有反应;3、屏幕的显示色彩效果没有之前的好,画面感没有那么强。

还在花钱给手机贴膜吗?来国美,免费!

总之,对于实用方面来说,个人认为贴膜利大于弊,曾经有几次不小心手机从口袋掉出来,钢化裂了几道,里面的手机屏幕却没事,使用的时候指纹也不会过多的粘在手机屏幕上。

还在花钱给手机贴膜吗?来国美,免费!

随着手机使用率越来越高,手机保护膜也越来越成为易耗品,自己贴膜容易起泡,专业门店又不好找。眼下手机贴膜市场有些混乱,市场上小小的手机膜竟悬殊的要价,好像雾里看花,让人看不清。为了满足市民“爱机心切”的需求,济南国美推出加入企业微信群免费贴膜服务,专业人员贴膜,多机型均可享受。这些便民服务项目是济南国美在广泛调研后,针对市民便利生活的痛点、赌点“对症下药”,消除化解。

还在花钱给手机贴膜吗?来国美,免费!

据了解,国美电器即将启动“山东家电消费节·年中惠民大补贴暨国美20周年庆”活动,这是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发放高达1亿元的消费补贴券外,济南国美还借20周年庆契机全面升级服务,重磅推出“四重免费”项目,助力山东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用行动诠释国美“家·生活”的完美蜕变。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