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纪全面开战”

2021-11-25 13:36:1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天,湛蓝湛蓝的,厚厚的白云,一团团的如棉花,一阵阵的如波涛,挂这边,缀在天那边,把天空装饰得如画一般,在这难得一见的好天气里,“战马纪全面开战”主题跑团活动正式开跑,此次活动由战马维生素功能饮料主办,受到广大运动跑步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在报名开启时,广大跑步爱好者争先恐后踊跃报名。

  在我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如今,我国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正深度融合,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在各地火热开展,为全面小康筑牢健康之基。在国家政策的指导思想下,我们从自身出发,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一经发布,就获得各个跑团成员的高度关注。活动分为5KM、8KM、13KM三个小组。

  挑战极限、冲向梦想

  有能量,放马来

  战马纪全面开战!

  全城开跑!

“战马纪全面开战”

(跑前合影)

“战马纪全面开战”

(跑前热身)

“战马纪全面开战”

(准备起跑)

  上午8:30分,跑友的脸上洋溢着跃跃欲试的笑容,紧张的做着准备,随着发令汽笛的声音响起,跑友们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各位跑友健步如飞,风驰电掣,英姿飒爽,浑身充满能量。能量之战,势如破竹!

  战马维生素功能饮料还在沿途设置了多个补给点,全程为跑友提供能量补给。

“战马纪全面开战”

(补给站点)

  此次活动在广大跑友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精神下即将接近尾声。战马维生素功能饮料一直坚持“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信念,与跑友们的精神不谋而合。活动在轰轰烈烈的气氛中完满结束,大家仍沉浸在快乐之中,个个意犹未尽。并已开始期待着下次相聚。

  战马维生素功能饮料陪伴跑者不惧前路,在奔跑的路上马力全开。

“战马纪全面开战”

(冲刺留影)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