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小只能装下烟、灶?海尔:1米就能装4件套

2022-02-24 10:51:55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想要生活更有滋味,一个好的厨房必不可少。但在以小户型房屋为主流的城市中,厨房空间越来越小,从而影响年轻人的烹饪体验。那么,小厨房空间真的只能装下烟机和燃气灶具吗?

  即将在2022AWE亮相的海尔魔法师厨房,将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选择。据爆料,此次海尔打造的百变厨房魔法师套系,将通过场景科技创新,真正实现一米烹饪,在1米的空间内能装下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和多合一烹饪机4件套厨电。同时,在场景品牌三翼鸟支撑下,海尔魔法师厨房将提供一站式定制厨房场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种烹饪需求。

厨房小只能装下烟、灶?海尔:1米就能装4件套

  1米空间升级提供便捷烹饪新体验

  民以食为天,厨房是人们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一个场所。但是在生活中,许多人家中的厨房面积较小,无法安装太多的厨电,一米空间仅能放置烟、灶、消3台产品,只能满足基础烹饪需求。同时因为产品位置布局差异,每次烹饪要多走3-5米冤枉路,降低了用户的厨房使用体验。

  而想要提升烹饪感受,除了传统的油烟机、燃气灶外,增加一台烤箱或者一台蒸箱必不可少,甚至还需要微波炉、电饭煲等产品。但现实是,厨房空间小,根本装不下这么多台厨电。而如果将多台厨电结合在一起,又无法充分解决散热难题,同时,行业内大多数企业仍旧延续了过去设计尺寸,缺乏重新研发厨电新物种的动力。

  不过,海尔厨电就完全不同,在场景品牌三翼鸟支撑下,以用户厨房使用场景需求为中心,即将上市的魔法师厨房套系,就完全满足了用户的厨房空间设计需求。尤其是魔法师厨房套系中的多合一烹饪机,将实现蒸烤炸炖煮多合一,可有效解决厨房空间小的难题。

  同时,海尔多合一烹饪机与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有效风吸油烟机、医疗级消毒柜搭配使用,相当于在1米厨房里集合了油烟机、灶、消、电饭煲、电压力锅、烤箱、蒸箱、空气炸锅、炖锅等16多种电器,还能带来54种的烹饪方式。

  以场景科技创新带动7年高增长

  当然,在物联网时代,用户对于厨房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除了迫切希望提高空间利用率外,还对高质量的烹饪生活有着较高的要求。但在实际家庭环境中,厨房油烟一直都是厨房里的一大顽疾,即便是用户购买了大吸力的油烟机,但受高层住宅烟道影响,油烟逃逸、倒灌的现象时有发生。

  此外,烤箱温差过大、蒸箱不好掌握以及忘关火导致的烧干锅等安全问题,也令不少年轻用户对厨房望而却步,以致于厨电成为一众家用电器中智能化程度最低的电器。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海尔厨电其实早就解决了上述难题,尤其是海尔魔法师套系厨房中的油烟机,将通过场景科技创新,能够有效感应和捕捉油烟,根据不同的烹饪场景,自动匹配最 佳风量和风压自动吸走排出油烟,做到油烟零逃逸、烹饪零烟感;而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总能在烧干锅等危险情况来临前及时关气熄火,不管是导热性好的还是导热性不好的锅,都能够适用;多合一烹饪机则搭载蒸汽双循环、无预热空气炸,全腔匀温(±1℃),多层同步技术,真正实现蒸的松软,多层同蒸不串味、每个食材上色熟度都一致,非油炸,充分释放食材的营养等多种烹饪体验。

  其实,无论是从空间设计上来看,还是从烹饪场景上来看,用户对烹饪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并且在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催化下,用户们的需求也变得更加个性化。此次海尔发布的魔法师厨房,正是精准地捕捉到了用户在厨房空间设计上的需求,并通过科技升级创新,满足了小户型用户的烹饪需求,这为行业带来了一种新的变革思路与增长动力。

  同时,也正是因为坚持在场景科技上的创新设计,海尔厨电连续7年增长。2021年,海尔成套高端厨电零售增幅111.2%,主流品牌增速最快。

  当然,除了在厨电领域,作为连续13次蝉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NO.1的海尔智家,在衡量企业科技实力的原创科技、专利质量、标准数量、国家认可、工业设计等多项指标全部处于行业NO.1,用实力推动行业发展。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