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和谐广场“三八节”献礼女神活动精彩纷呈

2022-03-08 22:29:47

来源:

责任编辑:高原

济南和谐广场“三八节”献礼女神活动精彩纷呈

  农历新年后的第一波消费高潮正在“引爆”。日前,记者走访济南和谐广场,商场已经开启三八节献礼女神的模式,不仅折扣满减力度空前,涵盖品类丰富,还推出独具特色的服务献礼女性消费者。

  “三八节促销活动从3月5日一直到8日,爱慕、黛安芬、爱美丽、曼妮芬、古今等多个内衣品牌推出满减活动,这个时候买内衣确实是最划算的。”和谐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眼下女性消费者青睐的无钢圈内衣,内衣品牌有针对性地上了新款。同时,8日下午在中庭也上演了一场青春靓丽的运动内衣秀展现女性的自信与活力。除此之外,三八节和谐广场的美妆、服饰、黄金珠宝等品类均有优惠。

济南和谐广场“三八节”献礼女神活动精彩纷呈

  在买买买之余,商场还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贴心的服务。3月8日当天,购物满380元即可参与高德打车专车代送服务,在一楼服务点预约时间地点,可将女性消费者专车送回家。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