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50000个五一劳动津贴2400元消费券包免费领取 真快乐APP和济南国美电器开展惠民“五一提前抢”

2022-04-26 16:02:45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消费升级”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拉动内需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

  4月,在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根据山东省商务厅主办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约惠春夏消费季系列活动的指示要求“家电企业加大健康、绿色、智能等新产品投放,加快落实开展家电公益惠民服务进社区,发放家电以旧换新券、折扣券”济南国美电器向山东消费者推出的“山东乐享消费节暨五一消费黄金周”活动陆续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五一劳动津贴和福利惊喜。随着五一的到来,多重优惠政策的落地,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携重磅让利资源,4月29日—5月8日登陆真快乐APP免费领取2400元消费券包(100元优惠券、200元优惠券300元优惠券、400元优惠券、600元优惠券、800元优惠券各1张),凭券购买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小家电单品享受满额立减优惠。

  济南国美方面表示,在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提前开抢五一活动中,将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投入更多的资源进行让利,全方位满足山东消费者需求。无论是绿色节能家电产品,还是当下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手机、智能产品等,济南国美都有让利活动,线下体验、线上下单,让消费者花的更少,体验更好。

山东50000个五一劳动津贴2400元消费券包免费领取 真快乐APP和济南国美电器开展惠民“五一提前抢”

  此次“五一提前抢”活动,济南国美更是得到了海尔、海信、方太、老板、博世、西门子、OPPO、VIVO等厂商的鼎力支持。活动期间,济南国美将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投放更多更具竞争力的商品,以及优惠活动,通过大幅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