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暨第十三届山东家电消费节,海尔智家济南在行动!

2022-08-26 11:23:50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近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正式启动,以“拥抱绿色智能·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等活动,多措并举激发家电消费潜力,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全方位开启绿色家电消费热潮,满足人民的家电消费升级需求,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

  作为家电头部企业,海尔智家积极参与,全力响应绿色家电发展新政策。海尔智家率先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的“1+3”惠民方案,“1”是为用户打造全流程最 佳方案,提供“一次焕新一个家”的定制服务;“3”是通过提供好产品、好权益和好服务,以高质量的供给带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

  首先是好产品,不仅是智能家电的普及更是智慧生活的落地。海尔智家面向用户定制了多款绿色智能爆款产品和方案,用户不仅能买到155款1-2级能效、智慧网器爆款产品,还能选择阳台、厨房等全场景智慧定制方案,一次性、全流程实现生活方式的智慧绿色升级。

  其次是好权益,让万千家庭实现生活的升级,实现智慧换代。用户可通过海尔智家APP、三翼鸟APP等平台进行旧机估值,并领取最高1000元焕新补贴,此券可以跟国家节能家电财政补贴同时使用。

  第三是好服务,全流程一站式服务轻松焕新智慧家。海尔智家为用户提供新品送货安装、旧机拆除、旧机回收、拆解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暨第十三届山东家电消费节,海尔智家济南在行动!

  2022年8月,山东省政府发布《关于急需实施促进消费政策的通知》,继续推行《关于促进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于2022年8月——12月新发放2亿元家电消费券,支持消费者在省内购买家电。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率先行动,响应省政府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暨第十三届山东家电消费节相关通知,在卡萨帝艺墅家装季节点,通过促进消费升级的一系列措施,大力度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下乡、进社区、旧家电以旧换新等惠民活动,不遗余力地推广绿色为用户创造更高品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环境。

  此次卡萨帝艺墅家装季活动为广大消费者送出了多重福利:

  一:购买卡萨帝家电满两千元即可参加抽奖,最高赢价值43900元奇瑞汽车一辆(活动限于山东新日日顺门店);

  二:预存30元成交可抵200元,购机再送价值99元手持风扇;

  三:邀请30好友助力得129元保温杯直邮到家;

  四:旧机换新,线上估价最高可抵800元;

  五:全市征集样板间,交1000元抵5000元使用(活动限于山东新日日顺门店);

  六:购成套卡萨帝产品,最高可以领取价值两万元生态礼品。

  识别海报二维码领取政府消费券和海尔以旧换新券!

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暨第十三届山东家电消费节,海尔智家济南在行动!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