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类占比45%!卡萨帝又发零嵌新品

2022-08-31 10:28:46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随着厨居一体化风格的流行,越来越多消费者倾向于选择一体化的家装橱柜和具有嵌入式功能的家电产品,例如嵌入式冰箱、嵌入式烤箱、抽屉式洗碗机等等。作为行业最早推出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的品牌,卡萨帝的市场数据也印证了用户对零嵌冰箱的喜爱。据GfK中怡康第31周数据显示,零嵌冰箱单品类在卡萨帝冰箱整体零售额中的占比已经高达45%,这意味着,近半数卡萨帝用户会选择零嵌冰箱。

  毫无疑问,高份额的背后是来自用户的肯定,可以说一个个解决用户痛点的“用户故事”也是卡萨帝不断创新的动力。8月29日,卡萨帝零嵌冰箱继续迭代,发布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纯白系列380升新品,再次升级厨房场景,满足更多用户对“颜值厨房”的需求。

单品类占比45%!卡萨帝又发零嵌新品

  “颜值厨房”关注翻倍!零嵌冰箱助力厨居美学新趋势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厨房已不再是单纯的烹饪场所,更是与家居风格相互统一的精致社交空间,因此厨居一体化的概念也随之普及。据京东发布的《“颜值厨房”线上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关于“颜值厨房”的关键词搜索量已经上升至前一年的10.4倍。

  这一趋势也渗透到了家电市场。《GfK中国消费者信心调研》就指出,购买家电时,“家居风格统一”已经占到用户考虑因素的50%。受其影响,可嵌入橱柜的冰箱在市场中的关注度正在提高。尤其是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的出现,让厨居一体化的体验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论坛中,专家与品牌就从视觉、空间和使用层面,解读了零嵌冰箱对厨居美学的影响。

  视觉上,相比普通冰箱,零嵌冰箱能够与橱柜无缝融合;空间上,由于改变了散热位置和门体结构,零嵌冰箱能紧贴橱柜放置,节省了厨房空间;使用上,因为去掉了冰箱两侧的散热缝,用户的卫生死角也随之减少。而要实现这些体验,就不得不提到卡萨帝冰箱零距离自由嵌入式科技的作用。

单品类占比45%!卡萨帝又发零嵌新品

  解决冰箱嵌入痛点!卡萨帝零嵌新品打造无缝融合体验

  做到零嵌就得保证两点:一是冰箱两侧无需留散热缝,二是紧贴橱柜状态下不影响冰箱开关门。为此,卡萨帝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纯白系列新品,通过创新底部前置散热科技与离心变轨铰链,让冰箱与厨居风格实现了无缝融合。在这些创新科技的应用下,用户将冰箱嵌入橱柜时不再需要预留散热缝,既节省了室内空间,又减少了卫生死角;同时,即使紧贴橱柜,因为变轨铰链的应用,用户也不用担心影响冰箱门的正常开启。这样的设计,在保持厨居一体化的同时,也兼顾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除了视觉上的精致效果外,储鲜体验也是冰箱与生活融合的重要环节。在这方面,卡萨帝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纯白系列新品,从收纳空间、储鲜科技上进行了创新。在收纳空间上,冰箱采用意式三门设计,拥有380L大容量分储空间;在储鲜科技上,冰箱冷藏采用MRA低氧窖藏养鲜科技,为食材建立了低氧、恒温、恒湿的环境,更开辟了第四空间,让用户可以定制珍品、母婴、零度、蛋白养鲜等个性化专属储鲜环境;冷冻采用-30℃+深冷智冻保鲜,以极地般的低温环境,留存深海鱼的营养口感。

  自首创零嵌冰箱后,卡萨帝与家居风格高度融合的视觉效果,和精致、健康的储鲜能力都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而卡萨帝冰箱并没有停下脚步,通过推出卡萨帝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纯白系列380升新品,让喜爱一体化厨居风格的用户有了新的选择,在扩大零嵌冰箱产品阵营的同时,也为高端市场引领了新的发展方向。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