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家电为何还要找装修公司?卡萨帝:选我试试

2022-09-07 09:07:33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8月30日,家住贵阳南明区的肖先生在热水器焕新这件事上遇到了难题。他跑了好几家专柜咨询,但服务人员一听需要拆改处理吊顶,都表示难度大无法安装,建议其找装修公司改造后再上门安装。其实,像肖先生这种情况有很多,因为传统家电服务并不覆盖局改环节,并且缺乏相应的专业能力。所以用户换家电出现了需要局改的需求时,确实也不能怪家电品牌或者家电售后人员无法提供服务。

  对于这类情况,有一个品牌却是例外。如果你选择了卡萨帝的话,这样的问题就很好解决。根据系统数据统计,卡萨帝七星级服务7月份局改用户数量接近2000户,且数量还在逐步上升中。正是洞悉了用户在家电安装、改造、使用及售后等环节的全流程需求,卡萨帝将服务体系不断升级,为用户带来了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可以说,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不断创新、升级的故事就是“用户故事”。

  换家电还要找安装公司?一站式服务来解决

  用户想要焕新热水器,但由于浴室布局设计不同,对安装的要求也不一样。有的浴室空间小,有的热水器“藏”在吊顶里,在改造安装时都具备一定的难度。肖先生家浴室是安装完热水器后才吊顶的,管线都隐藏在吊顶里,拆旧焕新有很大难度。肖先生前后咨询了很多品牌,都表示安装位置不佳、拆改难度大无法安装,建议找装修公司或施工队先改造。

  为什么看似简单的家电安装却要找装修公司呢?这是由于传统家电服务内容较为单一,一般只包括产品基本安装及维修、调试等。由于大多品牌缺乏能力搭建资源平台,也没有足够的人力、物力、时间去升级服务体系,服务内容并不包括设计、局改等部分,也无法根据用户需求为不同产品提供差异化服务。《2022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显示,家电类54849件投诉中,售后服务投诉高达22899件,相当大一部分投诉都来自家电安装。

换家电为何还要找装修公司?卡萨帝:选我试试

  卡萨帝早已洞察到这一情况,对服务体系进行了迭代升级。在肖先生因局改犯愁时,卡萨帝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能改能装!在用户下单热水器后,服务管家张师傅上门仔细测量查看安装环境,带来了一站式服务方案:拆开吊顶、打孔固定支架、挂机连接管路,最后再将吊顶复原。经过2小时将热水器安装到位,焕新了浴室场景。

  深耕用户多样化需求,卡萨帝打造高端精致体验

  安装完成后,张师傅还进行了通水调试,并就如何使用对肖先生进行了耐心讲解,保证其后续能获得更安全、健康、舒适的用水体验。肖先生表示,“此次更换热水器,从拆改到安装整个过程没操一点心,服务品质有保障,以后买家电还选卡萨帝。”

  像肖先生一样做出同样选择的用户还有很多。之所以选择卡萨帝,是因为卡萨帝为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家电,更是一站式、全流程的主动服务。卡萨帝从用户多样化需求出发,迭代升级“三专三优一享”服务标准,依托三翼鸟平台提供涵盖送装、设计、改造、安装等在内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方案。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局部改造,只要用户需要,服务管家就主动上门设计个性化安装方案,带来省心的服务体验。

换家电为何还要找装修公司?卡萨帝:选我试试

  此外,卡萨帝也进驻了全国各地的量子小店,小区内的服务体验师将定期上门了解用户需求,提供包括方案设计、橱柜改造等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端服务。

  在普通品牌无法满足用户家电焕新的情况下,卡萨帝却围绕用户需求,通过升级服务、布局场景为用户带来了定制化的一站式高端体验。通过“一户一设计、一户一定制”,卡萨帝不但破解了普通品牌难以解决的家装难题,更赢得了用户高度认可,在行业服务转型升级方面走在了前列。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