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山东格力人的一封信

2022-09-02 13:44:40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尊敬的经销商、亲爱的格力家人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冷冻年度已经到来,山东格力在历经三个寒暑之后,带着格力总部董明珠董事长的深切信任和谆谆厚望,带着对曾经深耕细作的山东市场的责任和使命,以及无数并肩战斗过的山东格力人的期盼和呼唤,郑重决定:重返山东市场,再创格力巅峰!

  重回格力阵营,我们百感交集;再战齐鲁大地,我们豪情满怀!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全新考验。“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

  回望过去二十余载春秋,山东格力人以厚道坦诚的品格、锲而不舍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服务、敢为人先的魄力,成就为山东乃至全国家电界的标杆和旗帜。

  无论是震撼业界的“十年大免单”,还是主动延长国家“三包”标准的“一年包换,全额补偿”;无论是改变了传统空调淡季的“红四月”热销神话,还是对“消费者是用金钱投票”的深刻理解和感恩……山东格力人,以实际行动,做到了引领业界社会责任、不负万千消费者信赖。

  一朝格力人,终生格力人。

  逆全球化现象愈演愈烈,疫情造成经济发展降速,已是不争的事实。我们唯有立足自身,把握好国家打造国内统一大市场、畅通国内大循环的政策机遇,努力炼就百毒不侵、金刚不坏之身,才能任由家电市场风云变幻,始终充满朝气地生存和发展下去,重塑格力在山东空调市场的第一品牌地位!

  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在此,我向曾经并肩的山东格力战友们、向始终满怀昔日豪情的山东格力人,发出深情呼唤:“格力好,全体格力人才好!”“今又战,召请回!”

  一、“市在人为”,山东格力人的经营字典里,从来就没有“淡季”二字!我们要做的,是依靠格力,用服务去创造市场,找到空调市场新蓝海。

  二、“厚道诚信”,山东格力人的人生信条中,追求消费者的满意是永不改变的底色。从不止步于满足消费者需求,而是要做到让消费者真正舒心、满意。

  三、敢为人先,重塑格力在山东空调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是每一位山东格力人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与盛世同仁一道,携手并进,互为支撑,共同助力格力在山东市场的二次腾飞。

  对于即将重新入市的山东格力,对其全新的定位,我们应该有着更为清晰的认知:

  首先,拼服务——客户满意,是我们最追求的神圣目标;

  其次,博市场——以营销、服务博取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再次,担责任——为山东空调市场做好领军标准,担当起山东空调第一品牌的责任;

  最后一点,就是创奇迹——以服务、谦卑的心态、拼搏的精神再创市场奇迹。

  “格力情·明珠意”,树高千丈忘不了根。

  唯有读懂格力,才能做好格力。格力是平台,是载体,更是我们山东格力人赖以生存、藉以壮大的基础。格力品质,是空调市场赋予格力的专有代名词,是融入我们一代又一代山东格力人血脉的信仰。

  时光,不容蹉跎;人生,非奋斗不足以充实。今天,我们重聚在格力的平台上,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带着对每一位消费者、对每一名合作伙伴、对每一处市场、对这个伟大时代的感恩,披荆斩棘,再走空调市场长征路,勇往直前,创造格力市场新辉煌。

  段秀峰

  2022年8月31日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