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展|「宫西达也恐龙系列绘本展」终于来了!

2022-09-27 15:42: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山东首展

  在湾区大创百货(Daiso Japan)旁边的日文书店里,在纽约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的儿童读物区中,在北京网红书店Page One的进口绘本书单内,你都能看到宫西达也的霸王龙身影,宫西达也是个神奇的名字,他的霸王龙系列感动了全世界无数个家庭,经宫西达也官方授权,《宫西达也恐龙系列绘本展》山东首展重磅登录济南华山环宇城!600平超大展区,沉浸式绘本视觉与融入感,跟随霸王龙的脚步,走进一个爱、善良、诙谐又充满力量的绘本世界。

山东首展

—一场爱与希望的治愈之旅—

  宫西达也说:“我是想让孩子们在阅读中读到不一样的东西,让他们记得有一些小小的善,以后面对凶险、黑暗的时候,心里仍然有光明的东西,不会丧失希望。”正是因为从他的绘本中,看到了这些光明与善的东西,大家才会如此喜欢他。

山东首展

山东首展

山东首展

  此次展览主要以宫西达也最出名的霸王龙系列进行展出,展馆整体色彩鲜明可爱,童趣盎然,游览项目有红果子探险寻宝、大型涂鸦墙、亲子绘本阅读角、绘本场景体验、You look yummy周边等,跳出书本,将我们熟悉的绘本故事活灵活现地展示在大家眼前,栩栩如生的场景让人身临其境,仿佛与霸王龙一起置身于一个友爱善良、充满力量的世界。

山东首展

  1956年生于日本静冈县,毕业于日本大学艺术学部美术学科,在从事人偶剧的舞台美术、平面设计工作后,开始绘本创作。他从保留在心底的童年记忆和育儿经验中汲取创作灵感,作品充满天真趣味,并以温馨诙谐的故事和充满力度的画风独树一帜。十多年来,他几乎每年都会来中国,和各地的读者分享创作理念,累计到访了中国四十多个城市,举办了近 200 场演讲。《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从2008年在中国公演,至今已经上演超千场。在日本,恐龙的温馨故事系列被改编为动画电影公映,深受读者喜爱。

  本次展览特设绘本讲读和亲子互动体验活动,小朋友既能在绘本世界里冒险遨游,又能和爸爸妈妈在互动游戏环节中增进亲子关系,享受活动的乐趣。

  体验活动总安排

  一、活动内容:

  1.参展引导解说+绘本故事讲读

  活动时间:10月1、3、5

  上午 10:00-11:00, 11:30-12:00

  下午 15:00-15:30, 16:00-16:30

  2. 参展引导解说+Drawing mother's shape

  活动时间:10月2、4、6

  上午 10:00-11:00, 11:30-12:00

  下午 15:00-15:30, 16:00-16:30

  二、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内,每天上午下午各两场次,导游大哥哥带领小朋友浏览各大展区,途径绘本区进行绘本故事讲读,途径休息区进行互动小游戏

  1.绘本故事讲读:

山东首展

  在绘本区由导游大哥哥给小朋友讲解绘本故事

  2.Drawing mother's shape:

山东首展

  游戏规则:妈妈为孩子举着画框,孩子拿着画笔透过透明板,看到妈妈的脸,然后一笔一画的勾勒。孩子描绘过程中,家长可以用语言引导,或者增加一些难度,比如妈妈的配饰发型等,互动过程可增进亲子关系。

  注:活动1和活动2结束后,参与整个过程的小朋友可获得刮刮画一张、棒棒糖一支

  友情提醒:活动开始前10分钟到达展厅,并完整参与体验更佳。

  关于展览

  1.连续转发公众号“宫西达也恐龙系列绘本展”文章5天可获得亲子票(一大一小)一张。(注:朋友圈必须对所有人可见)

  2.发朋友圈,文字+场内照片,可获小奖品刮刮画一张。(注:朋友圈必须对所有人可见)

  3.线上购票核销后,好评+场内照片,可获小奖品刮刮画一张。

  展览时间

  9月30日-11月15日

  入场时间

  10:00-21:00

  展览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将军路1688号华山环宇城152商铺

  免票政策

  身高1米以下儿童免票(1名免票儿童需不少于1名成人陪同入场)

山东首展

长按识别微店小程序购票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