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挑战不可能!3小时完成厨改服务

2022-11-02 16:42:4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很多厨房原有的布局已无法满足添置新家电的需求。在《中国家庭厨房现状大调查》中,近60%网友表示“对现有厨房不满意”,厨房家电增多无处安放、更换新厨电但空间不足等情况越来越多,而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厨改。但多数厨改方案往往需要各方协调耗费数日才能完成,难免影响正常生活。那么,有没有当天完成厨改的可能?

  近日,卡萨帝“挑战不可能,厨改3小时焕新”系列视频上线,视频中服务管家在3小时内完成厨改焕新,让用户享受当天厨改当天使用的便捷体验。家住青岛波尔多的陈女士就是主人公之一,为安装洗碗机需要拆掉消毒柜改造橱柜,但咨询多个品牌后均无法当天完成,这让她感到十分不便。最终,“3小时焕新”的卡萨帝厨改服务满足了她的需求。

  这样的案例,在卡萨帝的日常服务中还有很多。据统计,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局改数量达月均千单以上。而在一站式场景化服务迭代升级后,配合其快速、专业的厨改服务,不仅为用户解决了生活困扰,也为卡萨帝提供了新的增长空间,因此卡萨帝品牌的发展故事实际也是“用户故事”。

卡萨帝挑战不可能!3小时完成厨改服务

  73.85%用户不敢焕新?3小时让厨改“立等可取”

  厨房改造一直如此费时吗?一套改造方案包括设计、拆除、改造、安装等一系列工序,即便是找装修公司、施工队来改造,也不能说当天就可以完成。加之一些第三方团队对家电不熟悉,改造效果可能与产品不匹配,白白耗费了用户的时间。此前就有调查显示,有73.85%的人没有厨改打算,而“担心改造时间长影响生活”,就是人们不敢厨改的原因之一。

  幸运的是,陈女士体验到了卡萨帝提供的3小时厨改服务。据了解,陈女士想要购买洗消一体的卡萨帝中子和美洗碗机换掉旧的消毒柜,但厨房已没有安装位置,因此便想对橱柜进行改造。但经过咨询后,她了解到多数品牌并不提供厨改服务,而装修公司长达数日的工期也让其难以接受。直到咨询到卡萨帝专柜时,服务人员给了她当天就能改好的肯定答复。

  了解需求后,服务管家立即上门沟通设计改造方案,做好无尘防护后在家中搭起工作台,拆除消毒柜将一侧橱柜抽屉挪过去,采用专业无尘切割机切割橱柜并封边抛光,重做边柜和踢脚板,让洗碗机嵌入原抽屉位置与橱柜完美融合。仅用1小时23分,服务管家就完成了从设计、改造、嵌入安装等的一站式服务,为用户焕新了厨房场景。

卡萨帝挑战不可能!3小时完成厨改服务

  设计改造一气呵成?转型场景让服务“品效”皆优

  一般需要数天的工作,为何卡萨帝3小时内就能完成?这主要得益于卡萨帝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迭代升级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体系。为节省用户时间,卡萨帝将厨改与产品安装同步进行,用户无需单独寻找改造团队。同时,卡萨帝更强化前置赋能,将专业无尘切割机、封边机等厨改工具带到用户家中,现场搭建切割台,缩短了物料制作过程。这些服务细节,都为实现极速厨改服务奠定了基础。

  当然,重要的不仅是服务速度,还有服务品质。对于厨改需求,不同用户所需的服务方向也有所不同:有人需要全空间改造,有人仅想局部改造橱柜格局,而有人则要改造厨房台面。针对这些需求差异,卡萨帝通过整合家电、家装、家居等多方生态资源,依托三翼鸟平台为用户提供涵盖送装、设计、局改、安装等全流程场景化服务。在此之上,用户得到的不只是家电产品带来的智能便捷,还能享受到全场景高端精致生活体验。

  对高端品牌来说,服务品质是吸引用户的必备条件,但高效的服务速度也不容忽视。而能在3小时内完成专业厨改任务,正是卡萨帝高效服务的体现。同时,卡萨帝也并未降低服务品质,通过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将高端家电的服务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整个行业树立了高品质服务的新标杆。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