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嗡嗡作响?玉兔轰炸机乐队有Leader:静音降噪,感觉不到

2022-11-14 10:38:33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有人说年轻人喜欢热闹,但其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会想要逃离喧嚣,享受属于自己的宁静。尤其对于向往艺术创作的人来说,安静舒适的环境,更是挥洒灵感的重要条件。此时,嗡嗡作响的空调噪音,无疑将成为人们的阻碍。而要避免这种情况,就需要空调在静音能力上有所提升。

  11月9日,Leader联手玉兔轰炸机乐队发布励志故事片《多选题》。片中,乐队主唱圈九、鼓手李立楠和中阮乐手刘子琛,向人们揭示了乐队通过努力,将国风融合摇滚这个别人以为“不可能的事”变为“可能”的经历。同时,他们也分享了在创作之余,Leader星际空调为年轻人带来的静音体验。

空调嗡嗡作响?玉兔轰炸机乐队有Leader:静音降噪,感觉不到

  超3成人看重空调噪音,玉兔轰炸机乐队作何选择?

  深夜时,恼人的空调噪音让人难以入眠;写作时,嗡嗡的空调声将难得的灵感瞬间打散。这样的情景,让很多人都将静音降噪作为选择空调的重要指标。据报告显示,在消费者对于空调静音重视度对比调查中,静音的重视度高达36.2%。

  在故事片《多选题》中,同许多Z世代年轻人一样,玉兔轰炸机乐队的成员们对空调噪音也有同样的烦恼。舞台上,他们挥洒音乐梦想;舞台下,他们不断为新作寻找灵感。而为了能够心无旁骛,安静而舒适的环境必不可少。此时,一款静音舒适的空调就为乐队提供了理想的创作空间。

  而在片中,乐队成员们就展示了Leader星际空调带给他们的静音体验。那么,一群如此注重静音效果的Z世代年轻人,为何会选择这样一款空调呢?

  打造无感呼吸场景,Leader空调如何适配静音需求?

  实际上,静音降噪一直是空调的研发目标之一,很多空调噪音能低至20分贝、甚至19分贝。而乐队选择的Leader星际空调,更达到了17分贝的静音效果。这是什么概念呢?1分贝是人耳刚刚听到的声音,20分贝相当于耳语的声音,而17分贝仅相当于蝴蝶煽动翅膀的声音。这意味着,空调运行时人们只会感到凉意,对声音却几乎无感。

空调嗡嗡作响?玉兔轰炸机乐队有Leader:静音降噪,感觉不到

  不过,正如乐队将“不可能”的音乐风格变为“可能”,空调要将噪音降至17分贝,也需要突破现有的科技界限。为降低噪音,Leader星际空调采用了新型减阻送风系统,在同样风量下转速更慢更静音,同时运行更顺滑,达到极佳佳静音效果。

  除了静音,乐队对空调的舒适体验也有很高要求。同其他年轻人一样,一天忙碌回到家中,他们也希望即刻享受舒适的环境。但普通空调“漫长”的制冷制热时间,却难以满足这个要求。而Leader空调利用第六代变频技术实现15秒速冷、30秒速热,其一键HOME功能更能一键切换舒适风感,轻松获得理想的生活体验。

  既能在制冷制热上满足极速需求,又能营造静音无感的舒适空间。这样的Leader空调为更多像玉兔轰炸机乐队这样的年轻群体,提供了更加适合的选择。同时,也让行业进一步重视静音科技的创新研发,为年轻人打造出更加多元化的舒适体验。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