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后,在重庆看卡萨帝如何升级高端品牌

2023-06-19 09:44:5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长期稳居高端第一的品牌,是否还有向上升级的空间?3天后,卡萨帝将带来答案。

  “时代至上·为爱不凡”2023思享荟暨卡萨帝品牌升级发布会将于6月2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卡萨帝将揭晓全新的品牌升级方向,正式开启品牌2.0时代。围绕原创科技、家居美学、智慧体验三大维度,卡萨帝将持续升级行业标准、升级用户体验。

3天后,在重庆看卡萨帝如何升级高端品牌

  原创能力:差异化优势无法模仿

  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端品牌?必然是被市场认可、被用户定义的高端,而不是自封的高端。而一个品牌要获得市场和用户的双重认可,就要有无法被彻底模仿、也很难被超越的原创能力,形成独有的差异化优势。

  卡萨帝就是这样一个“被定义”的高端品牌。诸如法式对开门冰箱、意式冰箱,空气洗、分区洗等科技,都是由其原创并成为行业效仿的对象。从目前上市的产品中可以看出这个势头,如卡萨帝空调的双塔软风、冰箱的MSA控氧保鲜、洗衣机的3D透视烘干和养护湿洗等科技,都形成了自己的优势。

3天后,在重庆看卡萨帝如何升级高端品牌

  家居美学:家居一体化持续升级

  在家居一体化的大趋势下,机身薄、可嵌入的高端家电产品越来越受欢迎。但产品嵌入后的闪缝、外凸,却成为不少高端用户头疼的问题。

  卡萨帝早在多年前就开始探索家居一体化的可行性解决方案,就拿冰箱来说,2017 年,卡萨帝就通过技术攻关将两侧闪缝从10cm缩短到2cm,随后又经历了20万次实验,研发出底部前置散热科技与离心变轨铰链技术,真正实现了两侧零嵌、正面平嵌。而据了解,纯平嵌入带来的家居美学体验,也将成为卡萨帝此次思享荟展示的重点之一。

3天后,在重庆看卡萨帝如何升级高端品牌

  智慧体验:高端生活方案再迭代

  奥维云网曾指出,物联网时代对高端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家电与家居的融合,还要实现跨场景、跨品类的互联互通。

  其实,卡萨帝继2021年换道场景后,2022年又深度结合三翼鸟,打造了“家无界”的美好生活。据透露,以本次思享荟为起点,卡萨帝将针对用户在空气、美食、视听等方面的细分需求,进一步升级智慧方案。升级后的智慧方案或将更契合高端用户现阶段的生活习惯,贴合不同细分群体的差异化需求。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高端品牌也面临新的市场机遇与挑战。那么,已经实现高端第一、持续引领的卡萨帝,还将为用户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3天后的重庆,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