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消怕伤衣?Leader用一首歌为毕业生献策

2023-07-03 09:52:53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眼下正值毕业季,众多学子走出“舒适圈”,准备开启新征程。站在人生又一个十字路口,Z世代既要在职场中勇毅前行,又要面对生活中的种种难题。就像不少初入职场的年轻人,闲暇时光也会被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甚至连洗衣都顾不上,更不用说衣物深度消杀了。许多人干脆直接在洗衣机里添加消毒剂,却又担心消毒成分残留而伤衣。怎么办才好呢?

  6月27日,Leader发布一则《青春不毕业,奔向新生活》的短视频,用动感的旋律大声唱出了青春的无限活力,并与Z世代一起解锁生活的无限可能。在视频中可以看到,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为毕业青年的洗衣生活,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无需手动添加消毒剂,就能实现衣物洗净、除菌一步到位,衣物除菌率达99.99%。有了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Z世代不必担心消毒成分会伤衣,让他们在勇敢追梦的道路中更加意气风发。

洗消怕伤衣?Leader用一首歌为毕业生献策

  聆听Z世代声音:追求自由弹性生活

  青春,应该是什么模样?不懈奋斗,已成为当今Z世代的共同心声。他们渴望在不同的赛道上挥洒汗水、勇敢追梦。智联招聘发布《2023大学生就业力调研报告》显示,2023届毕业生选择单位就业的比例从去年的50.4%上升到57.6%。不过,乘风破浪的年轻人,同样向往自由而弹性的生活。正如视频中所唱的,“我要去开拓人生无限可能,拒绝千篇一律,拒绝没有自我。”

  那么,像洗衣这样的小事,是不是也能适配他们的自由生活呢?对于这个问题,不少刚毕业的大学生却产生了困惑:工作中,初入职场的他们要应对各种琐事,无暇顾及衣物消杀;生活中,只能与合租室友共用一台洗衣机,衣物难免被细菌交叉感染。普通清洗最多能把衣物洗净,却很难将细菌彻底消灭。一些年轻人会选择手动添加消毒剂,又担心消毒成分残留导致衣物受损。有没有更合适的办法呢?

洗消怕伤衣?Leader用一首歌为毕业生献策

  唱出Z世代心声:Leader洗衣机实现消杀自由

  不妨试试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洗衣、杀菌一步到位。首先,洗衣机搭载“液位器设计”,洗衣时能确保水流完全经过内嵌的“小蓝盒”,充分释放“小蓝盒”中的有效消杀成分,做到衣物杀菌率达99.99%。其次,洗衣机采用“智控缓释科技”,可以使消杀成分的浓度得到缓慢稳定释放且消杀成分具亲水性,使用后衣物无残留、不会加速褪色。

  除了杀菌技术创新,消杀体验也得到了升级。洗衣机内嵌的“小蓝盒”可以卸下来单独使用,浸入到水中泡一会,得到的缓释溶液可以用来拖地、喷洒快递。年轻人无论是奔走于求职路上,还是游历世界丰富阅历,都可以随身携带,浸水后喷洒就能进行全空间消杀。

洗消怕伤衣?Leader用一首歌为毕业生献策

  青春是一首永不停息的歌,每一段旅程的终点,都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作为年轻人生活养成伙伴的Leader,愿以自由适配的生活方式,助力他们勇敢奔赴心中梦想。面对洗衣难题,Leader带来洗衣、消杀一步到位的“小蓝盒”洗衣机,满足年轻人多元洗护需求,守护他们自由徜徉的天地。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