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毕业季!Leader:这不是终点,这是新生活的起点

2023-06-30 10:44:2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每一段旅程的终点,都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又是一年毕业季,就像这首歌里唱的一样,千万学子各奔东西,结束校园的那段旅程,同时也开启了下一段新的人生。面对新生活,有畅想、有期待也有担心,而Leader以生活养成伙伴的角色献礼这个毕业季,与Z世代携手奔赴理想的未来生活。

  相信很多Z世代还记得,去年,Leader以一首原创歌曲《Z世代》唱出无数Z世代青年的心声。随着今年毕业季到来,Leader将这首歌再次升级,在6月27日推出了特别策划视频《青春不毕业,奔向新生活》。在新 Leader满一周岁之际,继续传递对Z世代的关注与理解,陪伴他们结束校园之旅,并开启新生活的起点。

献礼毕业季!Leader:这不是终点,这是新生活的起点

  站在家的起点,做Z世代未来生活的先行者

  直到毕业,才真正明白独居生活的不易。对于Z世代来说,从曾经校园里的食堂走向空间狭小的独立厨房;从打打闹闹的群居宿舍走向各自作息不同的合用客厅;从一张床、一张书桌走向一个单独的卧室……走向新生活的Z世代们,今后不但要改变生活习惯,更要适应新的社交关系。而Leader以生活养成伙伴的角色来到Z世代身边,以家居场景为起点,成为他们探索未来生活的先行者。

  以厨房为起点,奔向未来的健康新生活。刚步入职场,早上匆匆忙忙赶地铁是日常操作,晚上加班到半夜也是家常便饭。回到家打开冰箱,前一天的便当和室友的食材混放,早已变了味,让忙碌的心情更加不美丽了。没关系,在Leader为Z世代打造的厨房场景中,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可自由嵌入、自由拼合,和室友的食材可以各自分开存放,极窄机身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这样的厨房,让Z世代为未来奔波之余,回家也能轻松享受新鲜美味的健康生活。

  以客厅为起点,奔向未来的自由新生活。年轻人的个性不局限于一种,年轻人的生活自然也不想被固定成一种。即使住在一个空间内,大家的需求和偏好也大不相同。有人从三十多度的室外刚进到屋内,想马上享受凉爽;有人受不了一冷一热温度刺激,怕感冒受凉。这些都不用担心,在Leader客厅场景中,元气空调能吹出柔冷匀热的舒适风,还能一键切换4大模式,不同需求的人想吹什么风都能满足。同时,空调面板也不是呆板的黑、白、灰,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涂鸦面板,动漫、二次元、工业自由风格随意定制。这样的客厅,让Z世代辛苦工作之后,在沙发上吹自由的风,在空调上画创新的梦。

献礼毕业季!Leader:这不是终点,这是新生活的起点

  以卧室为起点,奔向未来梦想的新生活。不管白天有多辛苦烦恼,回到自己舒适的小窝充足休息,又能元气满满迎接新的一天。Leader打造的卧室场景中,爱美女孩打开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取出最爱的护肤品,精致护肤以后来个美容觉。睡觉时,Leader元气空调挂机的“双翼全域风”能灵活应对四季冷暖,保证睡眠质量。在这样的卧室,每天拥有舒适作息,让年轻人继续元气满满向梦想奔跑。

  以阳台、浴室为起点,奔向未来的舒适新生活。每个人心中的家可以有千万种形态,每个家也可以有不同个性的年轻人,但每个人对生活的要求却不会降低。衣服不但要洗干净,更要无菌;洗澡不仅为了卫生,更是为了舒适。在Leader的阳台、浴室场景中,需要混洗的衣物交给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不用再担心交叉感染;Leader热水器双胆加热,即使在人人需要沐浴的夏天,也能迅速加热不掉队。在这样的阳台、浴室场景,让人更加清爽自信,为Z世代生活加满油。

献礼毕业季!Leader:这不是终点,这是新生活的起点

  正如歌曲中唱到的:“Leader让梦想照进家,自由的笔在生活里画,在属于我们时代精彩……”即将开启下一赛道的Z世代年轻人,需要更多追梦的勇气。而Leader就是那个陪伴他们成长,鼓励他们前行的角色,也成为Z世代未来生活的先行者。

  寻找人生方向,给Z世代提供无限可能

  做Z世代的生活养成伙伴,Leader不仅局限在家居场景,还深入Z世代学习和未来规划,以更多元化的发展理念影响他们。目前为止,Leader通过关注高校学生群体、落地Z世代赛事等形式鼓励他们寻找人生方向,为梦想砥砺前行。

  今年3月,Leader“UP青春”校园计划在北京举行。走过清华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校园,通过传递“我创”生活理念,为高校学生匹配最优家居场景方案。在清华站,各界“大咖”与清华学子面对面,倾听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期待,同时也探讨了关于未来的人生发展难题。

  同时,Leader还鼓励Z世代参与到更多创意设计中,让梦想一步步成为现实。就像在“狂飙吧!00后”中国区市场CMO挑战赛中,Leader集合了优秀的00后年轻人,通过一场场创意比拼,让00后自己了内心的想法和设计方案,用行动鼓励更多Z世代设计自己的未来生活。

献礼毕业季!Leader:这不是终点,这是新生活的起点

  站在全新的起跑线,Z世代憧憬远方更关注当下生活。而Leader作为年轻人的生活养成伙伴,以年轻人的需求为核心,用充满新意的设计、个性化养成服务打造“原创-共创-我创”的自由生活方式,与年轻人共同探索更多未知问题,并一同解锁理想生活更多可能。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