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品牌强势登陆《日本时报》,展现卓越商业影响力

2024-02-02 10:17:13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在过去的一年里,知名金融科技经纪商ATFX凭借全球排名第四的业绩实力以及一连串的重大收购行动而备受业内关注,并屡次成为各大媒体焦点。如今,荣誉时刻再度降临。1月25日及26日,ATFX两则品牌新闻强势登陆全球知名媒体《日本时报》经济与商业版面,引发行业瞩目。这一显著成就不仅是对我司品牌影响力及商业实践的权威认可,更彰显了我们在全球经济舞台上的卓越表现和杰出风采。

ATFX品牌强势登陆《日本时报》,展现卓越商业影响力

  据悉,《日本时报》就我司实力作专题版面报道,包括《ATFX:致力于卓越的全球领先在线交易经纪商》和《ATFX收购乐天证券澳大利亚公司品牌已改名》两篇新闻。作为ATFX品牌实力的象征,巨量业绩和重磅收购行动都展现了ATFX卓越的商业影响力,自然也获得了全球金融行业的广泛关注。此次专题报道不仅是对ATFX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极大鼓励,它让更多的人看到了ATFX的实力和潜力,也使其在全球金融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关于《日本时报》:

  《日本时报》(The Japan Times)是日本销量最大的英文报纸,自1897年创刊以来,《日本时报》一直以其独特的国际视野日本读者群而闻名。《日本时报》以不带偏见、国际化和务实的视角制作,赢得了国内外40多万用户的信任。

  2013年,《日本时报》和《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达成出版合作协议,《日本时报》将《纽约时报》国际版纳入其报纸版面之中。同时,《纽约时报》选择《日本时报》作为其在日本的发行合作伙伴。这两大权威媒体间的国际合作充分彰显了《日本时报》的品质和声誉。如今,ATFX登陆该报重要版面并受到关注,将有助于提高市场参与者对ATFX品牌的认知度,进而参与市场竞争并脱颖而出。

  此次被《日本时报》作专题报道意义重大,它将进一步提升ATFX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公司在未来深化国际竞争、引领行业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同时,我们将始终坚守初心,以创新为驱动力,以用户需求为使命,持续在波澜起伏的投资浪潮中砥砺前行,创造新的奇迹。

ATFX品牌强势登陆《日本时报》,展现卓越商业影响力

  【1月26日版面报道图】

  投教服务,为全球投资者架起“创投”世界的桥梁

  投资者是市场发展之本。近年来,随着ATFX品牌市场版图扩张,全球用户数量不断增长,业绩突飞猛进也使得用户需求高涨,由此衍生出的差异化市场、多样化需求对ATFX全球投教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此过程中,ATFX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市场用户视角出发,不断开发符合市场、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并借助大数据、人脸识别等互联网技术,提供更具个性化、本土化的优质投教服务产品及方案,为全球投资者架起连接世界的“创投”桥梁,并受惠其中。

  迄今为止,ATFX已在全球建立16家办事处,业务覆盖欧洲、亚洲、非洲和南美洲、大洋洲,服务全球用户超30万。面对不同区域市场特性及用户需求,ATFX根据不同市场投资者需求的转变,持续进行产品、活动和服务本地化改造,不仅积极引入高素质人才打造精品课程内容,还持续升级服务品质,免费为客户提供多项业界领先的技术工具,帮助他们实时抓住机会,从而打造出更符合区域市场用户喜好的投资产品和服务,并赢得众多媒体和投资者的认可支持。

  与此同时,ATFX致力于优化投资管理服务。我们正在对服务进行投资升级,并引入自动化的“了解你的客户入职系统”。此系统进一步拓展了适用于全球各国的KYC尽职调查自动化解决方案,确保交易流程无缝且高效,同时巩固了我们致力于提供卓越客户体验的承诺。

  如今,ATFX在网页、客户服务、风险管理及交易管理等方面已具备完善的功能,从根本上实现了以科技为主导的运营架构。我们还引入网络交易技术并结合金融科技,全方位应用于客户服务,旨在让客户体验到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魅力。在未来的发展中,ATFX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全球金融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创新,为金融服务业的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编辑:张晓艳   值班主任:李欢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