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半路手机没电了咋办?快去这里充!

2021-07-16 13:39:45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现代人最大的焦虑是什么?是钱包没有钱?

NO!NO!NO!是手机没有电。

“感觉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手机没电了,这边就可以充电,还能吹空调避暑,济南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地方!”7月15日中午,在济南国美一门店,一名妇女感叹。她正带着两个孩子在这里休息,身边还坐着一位前来休息的环卫工人。

虽然如今街头的共享充电宝早已普及,大大方便了你我,但偶尔遇到产品质量不稳定、租借、归不成功的问题,还是让人很抓狂。

有人如果告诉你去国美就能充电,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日前,济南国美在20周年庆之际,强力推出四大免费服务:免费打印、免费饮水、免费贴膜、免费充电、ATM现金红包服务。这些便民服务项目是济南国美在广泛调研后,针对市民便利生活的痛点、赌点“对症下药”,消除化解。免费充电就是这四大免费服务之一,济南15家国美门店会备好满格电的充电宝,面向市民免费开放,让市民的手机可以实现快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手机没电了”,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惊喜。

此外,以后市民在国美门店还能看到一排排整齐的银行ATM机,存取款少跑腿、更方便。朋友结婚随份子需要红包哪里有,在国美取完现金免费领取红包,不用到处去买红包。越来越齐全和贴心的服务,让人不禁感叹,国美竟然变成了这样!的确,从家电到家生活,这正是国美要走的方向。

走半路手机没电了咋办?快去这里充!

近日,济南国美在20周年庆之际,再次发起新一轮惠民消费补贴并发动各地门店积极参与,补贴总金额将达1亿元,推动全省家电行业加快更新消费和消费升级步伐,实现经济增长、惠及民生和企业发展的多赢目标。据了解,自7月16日至7月25日,山东消费者可通过山东省商务厅“惠享山东”公众号、齐鲁工惠APP、国美“真快乐”APP以及国美门店领取消费补贴券,享受特价、分期、套购、换新、城市消费券五重补贴,选购到绿色、健康、智能低价商品。此外,国美还将推出20周年庆3C专场、7.17购物狂欢节、TCL品质国货节,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让购物更称心、更实惠、更快乐。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