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是海尔冰箱,得到的是食联生态!

2021-07-16 15:33:31

来源: 消费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晓艳

2021年已过半,当前,用户都在买什么冰箱呢?

从中国家电网的用户调研情况看,健康依然是首要标签。对于冰箱功能,超70%的用户关注保鲜,68.84%的用户关注抑菌。在百度上,关于“如何挑选健康冰箱”的词条已高达566万以上,预计,健康因素将长期影响用户决策。

从市场最新风向看,智慧饮食也是躲不开的大趋势。为了解决没时间、不会做等难题,年轻人越发青睐购买预制菜,支撑起了3000亿规模的新市场。但这样的新式饮食也被质疑:能否兼顾美味、健康和便捷?以海尔冰箱的场景、生态创新为例,我们来一探究竟。

预防“病从口入”,夏季饮食要格外注意健康

一到夏天,长辈们总把“别吃坏了肚子”挂在嘴边。这是因为,烈日炎炎下,冰凉的食物更受追捧,冰西瓜、冰饮、生鲜一旦吃得过多或吃得不新鲜,很容易引起肠胃不适。

除了避免喝太多的冷饮,夏季食材的新鲜、健康度也越来越被重视了。像瓜果蔬菜,其实我们仅从外观就能判断是否新鲜,变蔫的、沤烂的直接扔了就行;但海鲜、肉类的状态却不容易被察觉,如果吃了放太久的“僵尸肉”或反复化冻、冷冻的“变质肉”,肠胃也难免遭罪。

一方面是不愿意大热天逛超市,一方面是夏季食材不易存。这样的矛盾,其实并非不可调和,根源还是在冰箱这儿。像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冷藏室比普通冰箱多延长一倍保鲜期,冷冻室食材中心温度波动被控制在0.2℃之内,不会因温差过大刺破细胞膜,存一个月也是一级鲜度,肠胃娇弱的老人、小孩也能放心吃。

买海尔冰箱享食联生态:烤鸭、小龙虾在家做

除了食材保鲜难,夏天另一项难题莫过于下厨房了。有不少用户吐槽说一进厨房就像是进了蒸笼,如果能不开火吃大餐就好了。而这样的期待,海尔冰箱用户已经抢先体验到了。

下班回家做烤鸭,完全不费工夫。您可以通过冰箱下单鸭胚,把它放到蒸烤箱,用冰箱一键联动就可以坐等美味出炉。原汁原味的北京烤鸭,肥而不腻的减脂版烤鸭,酸甜、劲辣的风味烤鸭,依您的喜好随心吃。

买的是海尔冰箱,得到的是食联生态!

周末聚餐吃麻辣小龙虾,也不用忍受清洗、开火的折磨。海尔食联网为您提供的小龙虾,来自“小龙虾之乡”——潜江,尾肥体壮、肉质鲜美。冰箱联动烤箱蒸烤,每一口都是新鲜出炉!

从吃得新鲜到吃得美味、吃得健康,海尔食联网的智慧美食场景正不断拓展。未来,把一台海尔冰箱带回家,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相信会有更多的可能。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