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卫生死角细菌多?海尔洗衣机免清洗健康无死角

2021-07-21 16:42:3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责任编辑:张晓艳

7月21日,全国正式进入中伏,一年中最炎热的天气来了。众所周知,三伏天气温高,细菌霉菌滋生速度特别快,所以家里的卫生死角更应该重视,像洗衣机内桶就要注意清洁。

如果不清洗,洗衣机内桶不仅会有霉味、异味,还会对衣物产生二次污染。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独创智慧球科技和零残留排水设计,为用户带去健康洗护的场景解决方案。

内桶脏,洗衣危害大

中伏天不仅气温高,由于经常下雨,空气也变得很潮湿。这时家里卫生死角也进入了问题高发期,异味、细菌等烦恼陆续登场。不少用户家里的洗衣机,一打开就会闻到一股霉味,这其实就与洗衣机内桶脏有关系。

洗衣机内桶外壁污垢多,洗衣时细菌就会溶解到水中,造成二次污染。据上海疾控中心一项洗衣机槽污染的调查数据显示,半年没有清洗的洗衣机细菌总数超标率为81.3%,总大肠菌群检出率100%,霉菌检出率60.2%。老人、儿童、孕妇等皮肤易敏感人群接触到“脏衣机”洗后的衣物,容易造成瘙痒、过敏、红疹等症状,甚至感染皮肤病。

洗衣机内桶脏危害这么大,该如何清理呢?常见的方式是找专业人员定期拆装清洗,但这样不但成本高,还费时费力,而且频繁拆卸对机器寿命也会造成影响。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带来健康洗护场景

三伏天卫生死角细菌多?海尔洗衣机免清洗健康无死角

为满足用户的健康洗护需求,海尔洗衣机推出免清洗洗衣机。通过独创专利智慧球科技,来实现洗衣时给内桶“洗澡”,去污率达99.9%;而“浴缸式排水”的设计,能做到脏水零残留,带来桶干净、水干净,洗衣更干净的健康洗护场景。

不仅如此,基于海尔智家转型场景品牌、生态品牌的优势,海尔洗衣机不再单纯为用户提供洗衣机单一产品,而是通过聚拢生态资源为用户构建场景化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洗护需求。在洗烘联动的智慧阳台场景中,洗衣机能与智能晾衣架实现洗晾联动,衣服洗完后智能衣架就能自动升降。

总之,海尔洗衣机摆脱了传统洗护品牌依靠单一产品带动增长的固有模式,开启了场景化新赛道,并在将单品网器做到稳居行业第一后,开始换道场景继续引领。为让更多用户体验健康洗护场景,从即日起到8月28日,海尔洗衣机举办不抖节活动,助力打造新潮家,引领新一代年轻人生活方式新潮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各大卖场专柜咨询。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