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不放心,自制太费事?海尔食联网上新“麻辣小龙虾”,3步搞定

2021-07-16 15:31:56

来源: 消费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晓艳

夏天怎么过才爽快?当然是一边刷剧,一边嗦小龙虾!如果点外卖,难免担心食材来源、品质等等;如果自己做,光清洗小龙虾估计就能“劝退”不少人。

现在,您就不用纠结了。今年7月,海尔食联网为您“上新”了来自潜江的麻辣小龙虾,不仅3步就能吃上美食,食品安全也有保障。

外卖不放心,自制太费事?海尔食联网上新“麻辣小龙虾”,3步搞定

麻辣小龙虾:好吃不易做,叫外卖不放心!

这几年,小龙虾已成为了夏季美食的“头号网红”。空调房里,摆上一盆通红油亮的麻辣小龙虾,吮一口流出来的虾黄,嗦出鲜香的虾肉,幸福感爆棚。但是,想要在家做出这样的美味,大约需要准备二十几种调料,并且耗费大半天功夫才能完成。

清洗小龙虾就不用说了,一般需要借助刷子、钢丝球等工具反复擦洗才能去除杂质,期间还要防止被蟹钳夹伤;耗时2-3个小时清洗完毕后,您还得备齐 鸡精 、 料酒 、 草果 、 小茴香 等二十多种调味料,对普通家庭来说难度不小;夏天开火翻炒小龙虾更是“酷刑”了,一边顶着高温一边灵活调节火候,一不留神可能“前功尽弃”……

粗略估计,想要吃上自己做的小龙虾,整体耗时需要四、五个小时,真印证了那句“好吃的都得费功夫”!

正是因为自己做太复杂,很多人萌生了点外卖的想法。但是不清楚产地水质好不好,是不是活虾,个头大不大等,总归不太放心。

海尔食联网上新菜:麻辣小龙虾三步在家做!

有没有办法让大家既能对食材放心、又能轻松做出“麻辣小龙虾”呢?为了让大家吃得便捷、吃得放心,海尔食联网在今年7月上新了这道夏季美食。

对于大家关心的食材品质,海尔食联网优选上好潜江小龙虾。在这座有“小龙虾之乡”之称的城市,优越的水质培育了尾肥体壮、爪粗壳薄、肉质鲜美的小龙虾,而且选用的也都是活虾,不会有肉壳分离的现象。

繁琐的清洗、备料,也由海尔食联网链接的美食企业、大厨帮您做了。食材选择、清洗、把控等方面,由深耕饮食领域的惠发食品负责;小龙虾的口感、调料等,也有专业保障。

原先十几项繁琐的烹制步骤,也被简化为了三步。您只需要通过海尔冰箱购买小龙虾预制品、将其放入烤箱、冰箱联动烤箱蒸烤,就能坐等美味出炉了!

外卖不放心,自制太费事?海尔食联网上新“麻辣小龙虾”,3步搞定

除了麻辣小龙虾,海尔食联网通过不断迭代美食场景,还解锁了很多大师菜品。比如,北京烤鸭、剁椒鱼头、烧烤等。目前,菜品数量已达60+,并且还在不断上新、迭代。在这样的模式下,用户能够得到与时俱进的场景解决方案,餐桌美食实时焕新。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