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米管、15个弯头挡不住海尔“有效风科技”

2022-03-09 13:57:3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高层住宅的居民都有这样的体会,做饭高峰期油烟有逃逸或倒灌现象,这是因为公共烟道压力大,影响排烟效果。传统油烟机解决方法是加大吸力,但噪音也随之增大,效果也不明显,而海尔油烟机则用“有效风科技”解决了这一问题。

  什么是“有效风科技”?一项测试告诉您。在海尔有效风吸油烟机的出风口加装25米管道、15个弯头模仿公共烟道,油烟机可以快速吸走油烟,出风口轻松托起一只瓷碗。25米管道、15个弯头也挡不住海尔“有效风科技”。

25米管、15个弯头挡不住海尔“有效风科技”

  有效风科技自动调节风力,烹饪零烟感

  住在高层住宅的用户都有这样的体验,爆炒时把油烟机档位调到最大档,油烟还是在厨房扩散。这是因为现在的油烟机大多解决了吸而未解决排的问题。做饭高峰期公共烟道压力大,传统烟机只是一味地增大风力,没有及时匹配相应的风压,导致油烟排不出去。并且,传统吸油烟机“风力越大越好”的刻板印象也带来了极大的噪音问题。

  因此,仅针对单一问题进行产品改进是远远不够的,也无法满足用户在不同饮食习惯下的生活场景。海尔有效风油烟机就运用了FPA有效风智慧科技,实时监测烹饪场景变化和公共烟道压力变化,并且能够自动调节风量、风压,准确地吸排油烟,实现不同烹饪场景的灵活变换,在追求大吸力油烟机的当下,为用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在海尔有效风油烟机的极限实验中,油烟机风力经过了25米管道和15个弯头后,将一个陶瓷碗稳稳托住,这不仅展现出强大的吸排风力,更为我们展现了在极端困难环境下,有效风科技仍然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让油烟畅通无阻地排出。

25米管、15个弯头挡不住海尔“有效风科技”

  智慧芯自动感知油烟,带来场景新体验

  随着智能家居在当代人日常生活领域的不断深入,用户对于大件厨电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市面上很多打着“智能厨房”名号的产品看似有着强大的功能,实际用户使用时操作复杂,并未带来便利。

  在烹饪过程中,用户对于火候的掌控需要争分夺秒,甚至一个操作不当,焦浓的油烟便席卷而来。普通油烟机只有低、中、高3档风力,还需要手动调控,不仅去油烟效果差,更让做饭时本来就忙碌的用户变得更加手忙脚乱。吸油烟机作为现代厨房必备的厨电用品,以一个智慧的“大脑”来感知用户的使用场景变化就显得尤为重要。

  正因如此,海尔有效风油烟机向用户展示了不同烹饪场景下的流畅体验。有效风油烟机通过算法实现智慧巡航,在不同烟道压力环境下自动调节风压。此外,还能自动感知不同烹饪状态的烟量,进行相应风量的动态匹配,解放用户的双手,让烹饪变得更加自由、从容。

  其实,除了搭载“有效风科技”的油烟机之外,魔法师厨房套系通过场景科技创新,带来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医疗级消毒柜和多合一烹饪机,满足用户多种烹饪需求,提供一站式定制厨房场景解决方案。

  海尔厨电致力于为用户创造美好厨房生活场景,在国内智能厨电领域的零售增幅也在2021年达到了111.2%,并连续7年实现高增长。除了厨电领域之外,在衡量企业科技实力的多项指标中,海尔智家全部处于行业NO.1,用场景科技为用户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以科技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