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越洗越旧?选卡萨帝才更明智

2022-03-15 14:34:0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衣物会越洗越旧,这似乎源于大家普遍的认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发现,无论人工搓洗,还是其他的洗护方式,洗后的衣服看起来倒是干净了,但时间长了会越洗越旧,像衬衫的衣领、袖口,洗几次就会起毛、褪色,一些化学洗涤剂的使用更是容易加速衣物的老旧。

  既然这样,不妨试试空气洗。作为空气洗的原创者,卡萨帝历经十余年迭代,又率先推出“养护空气洗”,首次将洗衣、护衣深入到纤维层面,避免了越洗越旧的问题。我们可以从今年3月发布的和美平嵌系列新品入手,分析一下空气洗的两大迭代方向:一是让衣服越洗越“新”,二是让洗护越来越省心。

衣服越洗越旧?选卡萨帝才更明智

  从清洁到养护,衣服越洗越新!

  在我们的潜意识中,衣物水洗后多多少少都会出现褪色,所以“洗旧”看起来也是正常的。其实这个问题和衣物褪色是两码事,衣物之所以会变旧,与洗护时用的化学洗涤剂、当地水质以及衣物面料都有关系。不仅如此,含棉面料经过水洗,晾干后往往会出现褶皱,需要仔细熨烫后才能穿,而经过高温熨烫的纤维,就更容易折损变旧了。

  如今,已经有不少用户找到了解决方案,那就是空气洗。早在2009年,卡萨帝就率先发明了“清洁空气洗”,2017年又迭代出“护理空气洗”,并应用于和美平嵌系列,能在洗净衣物的基础上,满足高端面料的亮色、塑性、焕新等进阶需求,今年以来又率先创新“风、湿、速、温、时”五度数控科技,推出“养护空气洗”,可深层次养护纤维,延缓纤维折损,让衣服越洗越“新”。

衣服越洗越旧?选卡萨帝才更明智

  从清洁到养护,洗护越来越省心!

  除了衣物养护效果更好,和美平嵌系列带给用户的另一大感受就是,衣物洗、护、烘越来越省心了。

  有的用户不喜欢水洗,是因为传统洗衣机很容易让衣物缠绕、打结,用和美平嵌系列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这一系列的新品可以实现“正反控速”,以1:1等时正反转有效避免衣物缠绕。

衣服越洗越旧?选卡萨帝才更明智

  还有的用户把衣物塞进洗衣机就忙忘了,等想起来晾晒,筒内的衣物已经闷出了异味。针对这个问题,卡萨帝洗衣机搭载了“深呼吸系统”,新风模块会自动为筒内引入新鲜空气,并将衣物翻滚抖散,晾干后也不会留下褶皱,和熨烫过的效果一样。

  不仅如此,卡萨帝洗衣机还通过布局场景,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省心体验:3D智能试衣镜可以提供穿搭建议;一键启动空气洗,10分钟就能完成醒衣;喜欢的衣物可以一键下单……可以看到,这样的高端洗护体验已经贯穿洗、护、存、搭、购全流程,研发团队不但想到了用户前面,更为洗护行业的高端化转型提供了样本。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