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感恩月:为泉城“派送温暖”

2022-12-30 13:48:29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腊月里的泉城济南,滴水成冰,天寒地冻,而暖意却在这座文明“暖城”汩汩流淌着!就在最近几天,“海尔感恩月”活动将数百份温暖大礼包送到了值得大家尊敬和感恩的身边好人手中,他们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他们是地铁4号线的工人们,他们是始终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志愿者们……他们是默默守护、无私奉献的千千万万人。

海尔感恩月:为泉城“派送温暖”

  据了解,此次温暖派送源起于一纸“征集令”:2022年岁末,海尔智家济南中心联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寻找我们身边的感恩故事,并和正能量合伙人等一起把温暖礼包送到身边好人手中,旨在让他们的故事被更多人知晓、传颂,倡导人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记者注意到,“温暖礼包”充满了关爱和暖意,包含便携大软包、一次性口罩、暖宝宝、凡士林唇膏、护手霜、免洗凝胶、护耳防寒口罩等防寒护暖用品。

海尔感恩月:为泉城“派送温暖”

海尔感恩月:为泉城“派送温暖”

  环卫工人是此次活动中人们提供温暖“线索”最多的群体。市民王晗说,自己常年上早班,天不亮就得出门,每次都遇到已经到岗的环卫工人——一位朴实的环卫阿姨,时间久了两个人还会打声招呼:“今天真冷啊”“今天晚了几分钟呢”,这小小的寒暄却让她心里充满了暖意。此次温暖派送的第一站就是把温暖礼包送到这些环卫工人手中,他们起早贪黑,春冒细雨,夏顶烈日,秋迎寒风,冬战严寒,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辛勤劳动,他们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

海尔感恩月:为泉城“派送温暖”

海尔感恩月:为泉城“派送温暖”

  家住文旅城附近的市民张广强最想感谢的是济南地铁4号线的工人们。“我家附近就有一个站点,每次在饭点经过这里时,都能看到很多工人师傅出来买饭,看着他们晒得黑黝黝的脸庞,还真是挺心疼的,感谢他们为城市交通做出的贡献。”张广强说:“也期待地铁4号线早日通车,这样我就能坐地铁上下班了!”据了解, 地铁4号线是东西向主干道,共设33座车站,工程量十分浩大。温暖礼包送到地铁4号线工人手中,正是海尔感恩月对所有城市建设者的感恩之举,因为他们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

海尔感恩月:为泉城“派送温暖”

海尔感恩月:为泉城“派送温暖”

  在此次活动中,人们提供温暖“线索”同样很多的群体是抗疫志愿者们。疫情面前,他们不畏危险、不怕困难、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精神和力量。虽然他们身穿防护服,戴着护目镜和口罩,我们甚至看不到他们的样子,但在人们心中,他们都是最美志愿者。12月30日,百余份温暖礼包送到济南市市中区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线抗疫志愿者手中,正是海尔感恩月对所有抗疫志愿者们的最美祝福,因为他们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

  其实,我们身边总有一些充满正能量的人,他们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有着不同的职业、年龄和身份,虽然普通,但用平凡演绎伟大,用善举创造文明。一张张朴实的面孔,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谱写出暖城济南的动人乐章。他们每个人,都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以海尔为代表的民族品牌则不断以实际行动向他们致敬!

  情暖季冬,向阳而生!据了解,此次温暖派送活动是海尔感恩月的重要内容之一,而今年是海尔感恩月陪伴泉城市民的第6年。本次海尔感恩月从行动出发,围绕不同人群需求给出“幸福家”全新定义:不是提供单一产品、单一功能,而是将原创科技融入智慧场景,定制全方位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在厨房,不光有细胞级锁鲜的冰箱,还有零距离自由嵌入橱柜的丝滑;在阳台,洗衣机精华洗科技只是一部分,还带来全方位健康生活升级……升级“幸福家”,满足“幸福感”!

海尔感恩月:为泉城“派送温暖”

  此外,海尔感恩月期间,买家电可抽汽车大奖,还有感恩礼、互动礼、定金礼、焕新礼、套购礼、高端礼等六重大礼叠加。海尔感恩月为人们备好了全新的“幸福体验”,更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幸福献礼”。感恩的本质就是幸福传递,快来为您爱的人挑选一个专属的“幸福家”吧!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