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在即,“橙意”十足!甜啦啦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暖心高维C》

2023-01-16 09:53:59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补充维生素C一举成为消费者追捧的新养生方式之一。加之临近春节,面对大规模人口流动,做好防护的同时,及时补充维C,双管齐下是新年养生标配。在竞争激烈的新茶饮市场中,各大品牌也顺势推出兔年鲜果饮品。据了解,当大多茶饮品牌瞄准车厘子、草莓等流量水果时,甜啦啦则基于人们“阳康”后的健康需求,于2023年1月13日推出冷热皆宜的维生素C的鲜果茶——兔喜橙橙。

《新春在即,“橙意”十足!甜啦啦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暖心高维C》

  “兔喜橙橙”作为甜啦啦兔年首款新品,不仅从满足人们日常新鲜水果的需求出发,还特别研发推出热饮版,旨在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新春团圆之际,一杯口感果香清甜、冷热皆宜的橙子鲜果茶,更是佐餐解腻、推杯换盏的点睛之笔。

  记者从甜啦啦研发部了解到,为了给用户提供更新鲜、更健康的新式茶饮,特别优选了来自中国脐橙之乡的“秭归脐橙”。该地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光照条件,使其每100毫升果汁中的维生素C含量更是高达50-60毫克,茶底则选择了更能衬托出脐橙的鲜果甜香的竹香乌龙茶。大杯鲜果茶,现切现做,实实在在为消费者带来冷热皆宜的维C鲜果饮品。

《新春在即,“橙意”十足!甜啦啦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暖心高维C》

  个人防护显得尤为重要,除了戴口罩、勤消毒之外,多个专家及多地官方部门证实“维生素C”的重要性。补充维生素C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强抵抗力,加强个人防护的同时,内外兼补,已是当下全民养生标配。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不断加强,在全民维C热潮的大背景下,甜啦啦选取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水果“秭归脐橙”开启新年开篇之作。把握市场风向标是一方面,但是对于长期内卷的新茶饮品牌而言,回归产品本质、注重饮品质量才是核心竞争力,期待甜啦啦更多的奇思妙想,给整个行业持续带来惊喜与活力。

编辑:张晓艳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