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携手印尼儿童肿瘤基金会,关爱儿童健康

2023-02-24 10:57:45

来源:

责任编辑:王浩

  伊利携手印尼儿童肿瘤基金会,关爱儿童健康,传递甜蜜美味

  2023年2月15日,是第十个国际儿童癌症日(International Childhood Cancer Day,ICCD)。2月19日 ,伊利与印尼儿童肿瘤基金会合作,在印尼雅加达、梭罗、中爪哇、日惹等印尼多个主要城市举办2023年国际儿童癌症日公益活动,呼吁全社会提高对儿童癌症的关注与认识,并向当地儿童和医务人员免费发放Joyday冰淇淋,分享美味与快乐。

伊利携手印尼儿童肿瘤基金会,关爱儿童健康

  国际儿童癌症日公益活动现场

伊利携手印尼儿童肿瘤基金会,关爱儿童健康

  国际儿童癌症日公益活动现场

  “伊利印尼乳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我们希望通过分享美味的Joyday冰淇淋产品,把美味和快乐传递给儿童和医务人员,并呼吁更多人关注癌症儿童群体。”伊利印尼乳业总裁于淼说。

  印尼儿童肿瘤基金会主席Sallyana Sorongan说:“举办国际儿童癌症日公益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儿童健康的关注,为患病儿童带来更多关爱。感谢伊利对国际儿童癌症日公益活动给予的支持,我们对此深表感谢!”

伊利携手印尼儿童肿瘤基金会,关爱儿童健康

  现场参加公益活动的儿童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高收入国家癌症儿童的生存机会相对较多,与此同时,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的癌症儿童则面临着更多挑战。为此,世卫组织制定目标,计划到2030年全球癌症儿童的存活率至少达到60%。国际儿童癌症日是由国际儿童癌症协会发起设立,旨在推进社会公众对儿童癌症的认识,提升儿童癌症领域的学术研究和诊治水平,号召全世界共同关注肿瘤患儿。

伊利携手印尼儿童肿瘤基金会,关爱儿童健康

  2019年5月,伊利参与印尼“助梦百万儿童”公益活动

  在国际化发展过程中,伊利始终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与各方共享发展成果。早在2019年,伊利就倾情参与印尼儿童肿瘤基金会在首都雅加达主办的“助梦百万儿童”(onemillionhelp)大型慈善活动,并将本次公益活动期间的全部收入用来帮助当地患病儿童。从关爱儿童健康,到助力抗疫和经济复苏,再到开展生态保护和产业链合作伙伴扶持,伊利在印尼一直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当地的广泛好评,成为2022年唯一荣获印尼“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成就奖”的中资企业。

  随着伊利国际化的加快发展,在“全面价值领先”目标引领下,一个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的伊利,正朝着“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愿景阔步前行。未来,伊利将持续汇聚全球各方力量,主动承担行业龙头的责任与担当,持续推动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同繁荣,为促进公众健康营养,倡导美好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