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用户同行!2023卡萨帝开启高端生活方式新时代

2023-06-21 15:24:46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6月20日,2023思享荟暨卡萨帝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经历了高端产品引领、高端品牌引领、高端场景引领后,卡萨帝启动全新品牌升级,持续与用户同行,开启高端生活方式引领的新时代。

  现场,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发布了以“精智生活·为爱不凡”为主题的卡萨帝全新品牌体系,并从原创精研科技、空间智序体验、高端智感生活三个方面诠释了卡萨帝高端生活方式的核心。此外,商业顾问刘润、总台主持人朱广权、知名建筑师青山周平也分享了他们关于高端生活方式的理解。

与用户同行!2023卡萨帝开启高端生活方式新时代

(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现场致辞)

  原创精研科技是高端生活方式的支撑

  17年前,卡萨帝为用户的需求而生;17年间,卡萨帝始终因用户的需求变化而迭代。

  创牌至今,卡萨帝坚信用户才是最好的设计师。因此,在卡萨帝的研发体系里,最核心的“主角”不是工程师、设计师,而是用户。用户的需求,就是卡萨帝持续迭代的驱动力。

  用户对生活的关注总是会有超出预期的想法。譬如,希望囤的食材新鲜时间更长一点、穿过的衣服可以及时洗净晾干、房间里可以冬暖夏凉不干燥……用户的这些想法,都是卡萨帝科技迭代的动力。

  为了满足用户的诸多需求,卡萨帝始终保持着品牌的动态性。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卡萨帝为满足用户持续变化的需求,而进行的科技原创与技术迭代。

与用户同行!2023卡萨帝开启高端生活方式新时代

  譬如,针对新鲜的需求,卡萨帝研发出了法式对开门、意式等冰箱品类,以及MSA控氧保鲜、低氧窖藏储鲜等原创科技,让四季三餐更新鲜,食材可以保持7天新鲜不变色。

  譬如,针对用户对高端衣物洗护的需求,卡萨帝除了原创“分区洗”“空气洗”,还创造性地推出了中子F2洗干集成机,通过3D透视烘干科技,解决夹层衣物、厚重衣物一次烘不透、烘不干的难题。

  譬如,针对用户对健康呼吸的需求,卡萨帝推出星云空调,迭代复合软风,并在双塔造型、23℃软风的基础上,进一步引入了水氧洗空气科技,可按需除菌、加湿。

  譬如,针对用户日益精细化的饮食需求,卡萨帝烤箱首创300℃超高温自熟技术,仅需3分钟就能烤熟意式披萨;净水机能带来富含锌、锶元素的饮用水,为母婴群体带来健康饮水体验;冰吧首创“四维生态果藏”,让水果在12℃环境保鲜7天营养不流失;酒柜搭载双温区技术,可以满足不同葡萄酒的存放需求。另外,还有卡萨帝钛金真双胆热水器实现了独立侧出水,水量增大超20%;电视以炫彩慧影、内容自适应等原创技术实现定制影院级音画等等。

与用户同行!2023卡萨帝开启高端生活方式新时代

(商业顾问刘润现场分享“瓷器活与金刚钻”)

  商业顾问刘润在现场表示:“所谓高端,就是用户最在意的瓷器活。但要解决瓷器活,就必须有品牌自己的金刚钻,在家电行业也是一样的。”而这些原创精研科技,正是卡萨帝独有的“金刚钻”。

  而从这些原创精研科技中,总台主持人朱广权也感受到了卡萨帝深耕用户的长期坚持,他感慨道:“卡萨帝实现了对全品类家电的颠覆性创新,更刷新着人们对家电的认知。”

与用户同行!2023卡萨帝开启高端生活方式新时代

(总台主持人朱广权现场体验卡萨帝原创科技)

  空间智序体验是高端生活方式的体现

  17年来,用户的审美更多元化了。同样,对于生活空间,人们也有了更高的审美期待。

  卡萨帝始终认为,用户才是卡萨帝最好的体验官。最初,用户只要求家电、家装的基础功能过关。后来,用户想要家电与橱柜尺寸、风格匹配。如今,用户更希望三者形成空间智序美学,提升家居生活的艺术感与体验感。

  此次,卡萨帝就把这样的空间智序体验“搬”到了思享荟舞台上,现场展现了由知名建筑师青山周平与卡萨帝光年套系共同打造的作品——“无界理想之家”。

  在这一家居场景中,嵌入了全套卡萨帝光年套系,“云岩白”的主色调恰到好处地融入浅色家装,每一件家电都与橱柜融为一体,既没有闪缝,也没有外凸。像卡萨帝冰箱不但两侧“0闪缝”,连腰线、踢脚线都与旁边的橱柜相贯通;洗干集成机也设计为纯平立面,轻轻推弹即可开门,不需要外凸的把手;烟机与标准吊柜深度一致,正面平齐、顶部零嵌;洗碗机、蒸烤一体机也能无缝嵌入橱柜,不占台面、不留缝隙,更显简约、大气的艺术美感。与其说这是一套高端家电,不如说这是卡萨帝为用户升级的艺术体验。

  可以看到,通过原创平嵌科技,卡萨帝不仅实现了家电与家电的高度统一,也实现了家电与家居的高度融合,重构了家居空间美学。

与用户同行!2023卡萨帝开启高端生活方式新时代

  高端智感生活是高端生活方式的保障

  以用户的核心需求为“指挥棒”,让家居体验围绕用户的起居习惯去改变、去迭代,始终是卡萨帝不变的坚持。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用户也是卡萨帝高端生活最好的创造者。继2021年率先换道场景、2022年深度结合三翼鸟之后,卡萨帝又在今年进一步迭代,为用户升级了食、氧、水、衣、净、悦六大精智生活方案,在高度集成的平台化服务模式中,全方位关照用户体验和用户需求,实现品牌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就像百克力夫妇在现场体验到的那样:一走进玄关,室内灯光即被点亮,空调自动调到用户习惯的室温;走进厨房,冰箱能根据你的口味和身材管理要求,定制健康食谱,联动厨电就可以做出大师菜,平时做起来很麻烦的鲥鱼,只要放进卡萨帝蒸烤箱,选择AI菜谱并启动,就可以坐等美味出炉了。一旁的烤箱也可以听懂指令,自动烤好七分熟、三厘米厚的眼肉牛排。来到客厅,电视提供影院级音画,想吃水果了,轻敲两下冰吧,冰吧门就应声而开,热带水果也可以储鲜一周不变色。

与用户同行!2023卡萨帝开启高端生活方式新时代

(现场百克力、张杨果而夫妇体验卡萨帝生活)

  这些智慧体验,并不是提前设定好的固定模式,而是会随着用户的需求主动调整,懂生活、知冷暖,自主学习、持续升级。如流感来袭时,智慧阳台会为用户云升级56℃杀菌场景,智慧厨房能根据健康数据时时更新推荐食谱等等。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卡萨帝还可提供贯穿送装、设计、局改、安装全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用户只需做好选择即可,不必再为各个琐碎流程劳心劳力。

与用户同行!2023卡萨帝开启高端生活方式新时代

  与其说这是一次卡萨帝主导的品牌升级,不如说是用户创造、用户选择的结果。坚持与用户同行的卡萨帝,也收获了来自用户与市场的认可:6年间,卡萨帝实现了10倍增长,今年继续保持平均单价第一、高端份额第一、市场增速第一,同时以711.65亿的品牌价值上榜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较去年增长14.7%。

  在整体消费升级与用户追求品质生活进阶的背景下,走向高端生活方式引领的卡萨帝,正挖掘出一个更大的品牌价值空间,也为行业擘画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价值图景。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