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艺术空间遇见“家”!卡萨帝品牌体验展在重庆启幕

2023-06-21 15:34:07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生活的底色是实实在在的烟火气,还是浪漫至美的艺术感?回归家居空间之中,我们既需要柴米油盐来填充生活,又需要艺术美学来滋养灵魂。而这些,在卡萨帝打造的家居艺术中,都能找得到。

  6月17日,以“致生活,爱不凡”为主题,卡萨帝重百家电节品牌体验展在重庆启幕。向充满艺术美学的生活方式致敬,带领用户发现爱、传递爱、感受爱,为家人创造品质不凡的高端生活场景。

  实际上,从高端品牌、高端场景到高端生活方式,卡萨帝实现生活与艺术的相融,既落地了吃、穿、住、娱全场景,又深入探索艺术家居,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可体验的“家”,让用户感受到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的独特魅力。

在艺术空间遇见“家”!卡萨帝品牌体验展在重庆启幕

  让体验更丰盈,在生活点滴中读懂艺术内核

  不是一幅钉在墙上的装饰,也不是放在家居角落里一台冷冰冰的电器,卡萨帝带来的艺术生活是贯通中西的多元化体验。这种体验有趣有料,让用户在不知不觉的交互中感知乐趣,在点滴中读懂艺术内核。

  来艺术交互区观赏知名大厨带来的可食用“龙舟”、品鉴顶级的西班牙火腿艺术料理,一定让您

  一品难忘。从户外30℃的高温天气来到室内后,最想做什么?一杯冰爽调饮把期待值拉满。在冰吧展示交互区,专业调饮师为您调制一杯专属冰爽饮品,女士的蜜桃乌龙红酒醉、男士略带薄荷味的莫吉托,现场边细品冰饮,边鉴赏卡萨帝带来的生活艺术。

  再来到洗护生活艺术交互区,古法扎染艺术师亲临现场,手把手教授制作扎染工艺。这种独特的古老染色工艺晕色丰富、变化自然,扎染后放进烘干机烘干,马上就能看到不同的花纹染色效果。另一边,也有人被历史悠久的“香道”艺术吸引。铺灰、打篆、燃篆,一系列流程完成后,放置空调出风口前点燃,通过空调风将香气吹散至整个空间,让人心旷神怡。

  此外,还可以来视听生活艺术区欣赏国画大师如何绘制团扇,到水产业生活艺术交互区尝一碗荟茗盖碗茶,到厨电艺术交互区亲手试试粽叶如何编制、传统糕点如何制作,或者驻足欣赏一场插花艺术展。

  从视觉、触觉到味觉,从吃、穿到住、娱,从传统非遗艺术到浪漫文艺交互,这场体验展与生活息息相关,但又让用户深刻感受到不同领域的艺术魅力。

在艺术空间遇见“家”!卡萨帝品牌体验展在重庆启幕

  做生活的镜像,每种家居场景都是艺术品

  有了艺术的内核,家电就不只是科技和性能的集合,更是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表达。在卡萨帝创造的套系艺术之家,艺术成为生活的镜像,让家居空间变身艺术空间,通过不同艺术套系,让用户体验丰富艺术内涵。站在品牌发布舞台,两侧分别是卡萨帝光年白艺术空间和鉴赏家套系品鉴区。

  来到光年艺术空间,如同进入纯白世界。光年套系打造的整个浅色家居空间内,来自古罗马建筑灵感的云岩白面板,与纯洁无瑕的家居样式浑然一体,带来全新的无界美学体验。传统厨房中,厨电凹凸不平的现象不复存在,纯平嵌入的设计将家居一体化的艺术发挥到了最好。在这样的光影和艺术色调下,一键唤醒厨电套系就能主动烹饪,轻敲两下洗碗机就能自动解锁门体,空调能辨别空气状态,冰吧会提醒您水果最好的食用时间……卡萨帝在一切井然有序的场景中提供主动服务。

  转身进入鉴赏家套系品鉴区,像是从现代艺术空间穿越到了东方美学情境。这套以东方美学为设计理念的艺术套系让人联想到博物馆中的艺术藏品。同时,这一套系还能以智慧连接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的智能共情。在新一代厨房的冰箱中拿出新鲜水果,MSA控氧保鲜科技让水果7天营养不流失,美味如初;周末用烤箱出一份外酥里嫩的意式披萨,在客厅的家庭电影院中边看电影边享受美味,一旁的鉴赏家空调吹出舒适的双塔软风;晚上有一场酒会,来到衣帽间取出护理好的礼服就可以出门;回家后,热水器已经准备好适合的热水,提供私家温泉式沐浴体验。

在艺术空间遇见“家”!卡萨帝品牌体验展在重庆启幕

  在这里,艺术与生活被卡萨帝赋予了新的内核。同时,卡萨帝艺术空间也将成为一个行业标签,为用户延展艺术家居生活灵感,也为行业续写高端发展的故事。此外,6月20日,卡萨帝将在重庆开启2023全新升级发布,为用户的生活智慧和艺术美学持续赋能,敬请关注!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