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恒隆广场——赠你一份甜蜜的新春喜礼

2021-02-01 11:01:4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济南恒隆广场——赠你一份甜蜜的新春喜礼

  子鼠辞岁,金牛蹄春。在岁末将至、新年伊始的忙碌时光罅隙里, 济南恒隆广场于2021年1月22日携“花甜喜事”主题活动,伴随着祝福和希冀浪漫降临,为顾客献上一份甜蜜的新春喜礼,追忆儿时过年的欢喜。

济南恒隆广场——赠你一份甜蜜的新春喜礼

恒隆广场在西翼中庭搭建一座温暖又甜蜜的新春烟花乐园

  「花甜有喜」喜盈门

  爆竹声声的新年时光,藏着儿时无忧无虑的欢笑。位于济南恒隆广场西翼中庭的年花与烟花新春主题陈列装饰璀璨绽放,由中国红、古朴蓝、香槟金三种色调组成的“新春加糖站”宛若流光溢彩的烟花,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加丝丝甜蜜及浓浓节趣。偷偷藏着糖果的口袋里,裹着儿时盼望的年味。许愿树旁的“花甜心愿娃娃机”邀您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灯光闪动,满载着顾客虔诚心愿的礼盒“喜事开箱”携福运而来,起落之间,满心欢喜。充满春节气氛的快闪店带来充满甜蜜的年货周边,多款大白兔与其他品牌联乘产品让甜蜜在大家手中流转。游走在缤纷的花田之间,收获新年的第一份甜甜好运。

  「花甜有礼」礼满城

  礼物,是新年最翘首以盼的惊喜。济南恒隆广场将挚礼聚集,传递新一年的美好祝福。新年期间,商场推出诸多购物礼遇。2月1日至10日,当日单笔消费满3,800/6,800/50,000即可获赠面值100/200/500电子现金券,更可同享黄金克减、镶嵌团购、国际美妆多倍积分等礼遇。

  恒隆广场更为外地顾客准备了节日惊喜,新年期间外地顾客消费满额还可额外获赠抽奖券及加油卡,为新年好福气加油。

  「花甜有暖」暖新春

  冬日渐暖,春花尽开,在济南恒隆广场以满载希冀的甜蜜花语开启一场收集新春福气的游戏。活动期间,顾客只需扫码参加微信小程序集糖果游戏,分享好运收集指定数量的甜蜜糖果,即有机会获得Dior真我香水、雅诗兰黛美肤好礼、POP Mart盲盒手办等好运的新春福袋一份,糖果数量越多,福气越满,在氤氲芬芳的新年旅程中邂逅惊喜。

  此外,济南恒隆广场推出一系列节庆活动,伴您度过甜蜜热闹新年。情人节携爱人“花甜喜约”恒隆广场,单身来宾亦可抽取桃花签,祈求爱情运旺;大年初四来恒隆广场观赏醒狮贺岁,迎接新年喜气与财气;大年初五陪家人迎财神,共度新春好时光。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济南恒隆广场与你一起等新年的烟花,赠你来年的欢喜。

  有关恒隆广场•济南

  汇聚城中潮人 探索多元化社交体验

  位于济南市核心地段〝金街〞泉城路,邻近多个享誉世界的旅游名胜之地,营业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的恒隆广场于2011年落户济南,自此为济南市的零售格局和市民的休闲体验,揭开新的篇章。项目设计理念以一座矫若游龙的桥梁,连接两座呈对向的三角型购物中心,为偌大的购物商场带来熙攘人流。项目以先后赢得多项国际建筑设计殊荣的高端设计,成功吸引泉城潮人的目光,聚焦于此。

  恒隆广场坐拥300余家品牌店铺,集国际名品、潮流服饰、儿童教育及游乐、豪华影院、精品超市、世界餐饮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餐饮、娱乐及休闲需要。

  丰富多元的品牌组合、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与国际接轨的体验活动,令恒隆广场成为泉城热门的社交圣地。城中潮人在此汇聚,挑选新季单品,享受世界美食,发掘社交趣味,度过愉快时光。

济南恒隆广场——赠你一份甜蜜的新春喜礼

恒隆广场推出一系列节庆及购物礼遇活动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