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市场正式授牌东城区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

2021-03-30 09:10:19

来源: 北京商报网

责任编辑:王诗怡

    3月29日,红桥市场正式授牌东城区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成为东城区三家孵化平台之一。红桥市场相关人员表示,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红桥市场带来一定困难和挑战,但也加快和促进了红桥市场转型升级步伐,所以红桥市场推动第五次转型升级,实施“文化+”发展战略。

  通过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建设,加速红桥市场转型。红桥市场相关人员表示,2021年红桥市场将依托原有的商业平台和对外交往窗口功能,引导红桥市场的珍珠、珠宝首饰、工艺品、非遗文创产品等传统行业,通过高质量设计、高品质场景体验,新消费渠道等方式吸引更多人群。同时,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有潜质品牌或初创经营者的扶持力度。研究在新消费模式下,推动平台企业、专业孵化机构、被孵化品牌联合发力,对准适配扶持政策,推进新消费品牌,新消费模式不断涌现。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