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手忙脚乱?玉兔轰炸机乐队的厨房:有Leader,不忙乱

2022-11-15 10:07:34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不少Z世代逐渐爱上烟火气,开始走进厨房。据艾媒咨询统计,超四成的Z世代每周会在家里做饭,其中,有13.8%的年轻人每周做饭超过10次。然而在烹饪时,他们又常常手忙脚乱:被油烟呛到时才想起开烟机、灶上煲着汤还要时刻盯着正在运转的烤箱,这些经历直接劝退了不少年轻人。厨房烹饪真的这么难吗?

  选对厨电,让烹饪不忙乱。11月9日,Leader携手玉兔轰炸机乐队推出的青春励志故事片《多选题》上线。在影片中,针对油烟太大难题,玉兔轰炸机乐队成员选择Leader烟机,挥挥手就能让下厨不再受油烟困扰;针对料理步骤复杂,用具太多的难题,他们选择Leader蒸烤一体机,一机搞定花样料理。想轻松解决厨房生活各种问题,你以为不可能?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告诉你:不!可能!

下厨手忙脚乱?玉兔轰炸机乐队的厨房:有Leader,不忙乱

  厨房烹饪翻车?年轻人下厨问题多

  这届年轻人自信独立,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他们一边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边乐于享受美好生活。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生活或许可以将就,但美食不可辜负。于是,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告别外卖,走进厨房亲自下厨料理一餐美食。来自艾媒咨询统计显示,Z世代中接近一半的人每周在家做饭4-10次。

  可实际上,很多Z世代在下厨时碰到了难题。就像影片中玉兔轰炸机乐队成员一样,他们住在一起时不时就会来个小聚餐,可爆炒时油烟太大,呛得人直咳嗽不说,还得一边炒菜一边兼顾烟机,手忙脚乱。想要花样料理就不得不把蒸箱、烤箱等都搬回家,可厨房空间有限,放不下大大小小的厨房电器。面对接踵而来的问题,他们要选择什么样的厨房才合适呢?其实,想要破解烹饪难题不止一种选择,玉兔轰炸机乐队选择Leader厨房,来探索生活更多可能性。

下厨手忙脚乱?玉兔轰炸机乐队的厨房:有Leader,不忙乱

  做饭手忙脚乱?Leader解锁Z世代烹饪难题

  Leader厨房为什么能够收获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励志故事片《多选题》给出了答案:面对Z世代各种烹饪痛点,Leader厨房为年轻人提供了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同追梦路上的Z世代共同成长。

  烹饪时一定烟雾缭绕?其实挥手间就能油烟尽散。就像玉兔轰炸机乐队成员每次下厨时,单手一挥就能轻松开启烟机,而且油烟大也不怕,烟机搭载的AI智能感应模块,可以实时、高精度探测油烟大小,实现排烟自动化,让他们厨房始终保持干净清爽。烤箱通常只有一种烹饪方式?其实八大模式早已实现美食自由。Leader蒸烤一体机覆盖了蒸锅、烤箱、面包机等多种使用场景,乐队成员无需把各种厨房电器搬回家,就能实现料理自由。他们无论是想吃烤翅,还是蒸鱼蒸虾,一键选择就能满足味蕾,一机多用还节省厨房空间。

下厨手忙脚乱?玉兔轰炸机乐队的厨房:有Leader,不忙乱

  生活中看似不可能的事,真的没有可能发生吗?Leader厨房告诉我们:不!可能!深谙年轻人需求的Leader,凭借科技及场景的不断创新,为年轻人探索厨房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让Z世代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享受烹饪乐趣。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