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榜:海尔智家9连冠

2023-07-10 15:03:15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持续火热,入局者越来越多,那能真正依靠科技创新实力引领行业、赢得用户的是谁呢?不妨从最新发布的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榜上,一探究竟。

  7月10日,IPRdaily发布了2023年上半年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排行榜(TOP 100),海尔智家以3087件公开的专利数位居全球第一,实现9连冠。而比9连冠更可贵的是,海尔智家始终为用户创新的目标和初心,致力升级用户美好生活体验,推动智慧家庭落地。

  行业引领:再添3087件,实现9连冠

  IPRdaily作为领先的全球知识产权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通过每半年发布一次针对智慧家庭领域的发明专利排行榜,可以让行业及用户看到智慧家庭领域各家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

  根据榜单显示,海尔智家2023年上半年智慧家庭发明专利达到了3087件,位居全球第一,实现9连冠。自此,海尔智家智慧家庭累计公开专利达到了26421件,领先于行业。这些都是海尔智家科技创新实力行业引领的见证。

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榜:海尔智家9连冠

  9连冠背后:为用户创新,是动力更是目标

  为什么海尔智家能在智慧家庭领域拿下9连冠的亮眼成绩?源于其一切科技创新的最终目的都是用户,而为用户创新也是海尔智家持续高效产出新成果的不竭动力。

  从海尔智家上半年的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成果来看,覆盖了用户的日常生活,让用户体验更智慧便捷。针对衣物存放、管理难题,海尔智家创新的衣物管理方案,让用户通过终端就能看到各类衣物标签信息,存取都井井有条;针对扫地机器人工作效率低的问题,海尔智家创新的扫地机控制方案,实现了基站自动分析得到扫地机器人下次自清洁位置,并移动到根据自清洁位置确定的停靠位置,更省心、更高效。

  除了这些,海尔智家深入洞察用户生活痛点,致力用原创科技解决生活难题。正因如此,海尔智家创造了“防电墙”、“免清洗”、“磁悬浮”、“自清洁”等一系列行业的“科技热词”,它们为用户而生、因用户而热。

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榜:海尔智家9连冠

  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的革新,为智慧家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行业入局者来说,追逐热潮之外,真正站在用户需求角度,不断以科技创新提升智慧美好体验,才能让智慧生活更快更好落地。这正是海尔智家一直在做的,也是他能赢得更多用户的根本。

编辑: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