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有所需 我必有所行” ——山东联通服务之星唐薛工作纪实

2022-11-18 18:50:3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李欢

  “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我”,这是山东联通服务之星唐薛最常说的一句话。在客服一线工作了17年,她始终坚细心观察客户需求,耐心解决客户问题,用专业和真诚打动客户,不管在哪里遇见,只要对方有业务需求,她总能挺身而出。

“客户有所需 我必有所行” ——山东联通服务之星唐薛工作纪实

  2022年暑假期间,唐薛看到朋友圈里一位朋友吐槽话费超支的问题,立即私信询问对方具体情况,原来对方是济南某学校的教师,因为疫情期间上网课的频次增加,手机流量超出造成了话费超支,据说其同事也有类似问题。唐薛要了对方的手机号码,查询了现有套餐情况并推荐了套餐优化建议,调整了套餐结构,加大了流量占比,对方十分满意并表示第二天到营业厅办理。第二天上午唐薛接到这位老师的电话,学校想给教职工统一做一下话费评估和优化,唐薛约好时间跟客户经理上门为学校统一办理了套餐变更。

  校领导被她专业耐心、周到的服务所打动,又推荐了同辖区其他学校。整个暑期,唐薛利用休息日穿梭在公司与多所学校之间,最终协助泉秀中学、育秀中学等5所中小学近百名教师用上了联通高速率高品质5G优质通信服务。秋季开学后她上门回访服务时,校方领导送上了锦旗。

“客户有所需 我必有所行” ——山东联通服务之星唐薛工作纪实

  “客户有所需 我必有所行”是唐薛的座右铭,也是她入职17年以来一直坚持在做的。以坚守照初心,用自己熟练的专业知识,周到热情的服务,温暖身边每一位客户。

编辑: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