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儿童消费,爱琴海引入华北区首家奈尔宝

2021-04-07 10:02:56

来源: 北京商报网

作者:赵述评 刘卓澜

责任编辑:张君宁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刘卓澜)有着儿童乐园中的爱马仕之称的奈尔宝在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式营业。4月2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看到,奈尔宝已经正式开业,且工作日依旧有大量家庭消费者现场排队入场。据了解,奈尔宝爱琴海店有6000平方米,连通商场1至2层。

  记者看到,整个乐园采用马卡龙色调,除了覆盖奈尔宝经典项目之外,北京的奈尔宝新增了修车工厂、芭比娃娃屋、淘金玩水区等项目。同时,奈尔宝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室内GPS定位技术的智能手环,如果孩子移动超出安全范围,小程序会即时通知提醒家长。

  根据北京爱琴海相关人员介绍,奈尔宝家庭中心在开业前就有不少亲子前来打卡,且在乐园开业前各大平台就已经出售了不少入场门票,前期的预约更是把每日的到店名额全部约满,目前已经排期到清明假期之后。

  奈尔宝的进驻无疑为北京爱琴海调整加快了速度。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北京爱琴海在户外打造了内环四季跑道以及超过2000平方米的免费户外儿童乐园。接下来还将有燃烧冰滑板俱乐部、BIGOFFS区域首店、万国击剑等品牌开业。

  北京爱琴海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商业空间内的亲子场景,儿童乐园的打造不仅有利于对家庭社群的深度运营,跨层空间的打造也对负一层、一层以及二层的商户全部起到了导流作用,能够让整体的商业氛围得到最大化的激活。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