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通服务之星唐薛:从身边小事做起 为银龄族纾困解难

2022-11-18 18:49:17

来源: 齐鲁网

责任编辑:李欢

  “闺女,健康码找不着了?刚刚还在这里能看的。”

  “叔叔,您别着急,我看看。”

山东联通服务之星唐薛:从身边小事做起 为银龄族纾困解难

  唐薛已经记不清这是多少次帮助叔叔、阿姨们找健康码了,因为相同的场景在超市、药店、公园等公共场所她几乎都遇到过。每次她找到健康码后,总会将健康码再添加到桌面,以便老人后续使用时能快捷、方便的打开。老人们看到她耐心细致的操作也会夸赞道:“这姑娘,想得真周到,谢谢你啦!”。

  从生活到工作,唐薛始终活跃在助老服务第一线。生活中,她不厌其烦地帮助认识的不认识的叔叔阿姨解决智能手机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字体太小看不清、视频电话不会打,不论是清晨的小广场,还是黄昏的楼门前,只要她看到总会主动上前,耐心为老人调试,细致的教授老人操作。

  工作中,唐薛是联通官方直播间的网络主播,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宣传反诈知识,探店联通营业厅助老服务及设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用心普及智能机使用技巧、演示助老产品。她积极策划并参与助老视频制作,累计出品助老视频上百条,单条视频播放量达千余次。

  一枝一叶总关情,细致服务守初心。唐薛凭借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响应“适老服务”落地,助力老人点亮数字生活。

编辑: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