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12款爆品发起“定制场景革命”

2021-06-29 10:47:02

来源: 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张晓艳

现在大家买家电时,以为是在消费产品,其实是在消费场景。一个好的产品要考虑生活场景,才能算是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当其他品牌还只打造“好产品”时,海尔洗衣机已经实现了从单品到场景的突破,发起了一场“定制场景革命”,引领智慧洗护生活不断升级。

6月28日,在 “洗护觉醒 宛若新生 2022年海尔洗衣机爆品引爆”发布现场,海尔洗衣发布12款爆品,包括叠黛和美洗干组合、彩盒洗衣机、双擎热泵干衣机等“智慧洗干”、“本色洗”、“健康洗”、“专属洗”、“智慧洗”高端洗护爆品带来的定制洗护场景,以及阳台场景多变组合、奢护集成中心高端护理、洗衣先生社区洗护等满足用户多元需求洗护方案,引领全场景洗护新趋势。

海尔洗衣机:12款爆品发起“定制场景革命”

海尔一体洗干 引领洗护新趋势

在洗护方面,现场发布的海尔彩盒洗衣机打通了与洗衣液行业边界,成为第一个“自带洗衣液”的洗衣机。彩盒洗衣机在彩装机基础上继续深耕“本色洗“功能,升级洗衣液、助衣液以及彩盒智慧配给系统,智能投放更精准,带来更好的护衣、净白、亮色效果,洗衣液柔和到可以护肤,还能洗涤羊毛,真丝和羽绒等高端衣物,带来高端“本色洗”场景,成为精致懒人居家必备品。

海尔洗衣机:12款爆品发起“定制场景革命”

在洗烘方面,海尔洗衣机发布了最新爆品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和海尔叠黛和美洗干组合,引领了洗干融合新趋势。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纯平嵌入设计可以融入不同家居空间,适合别墅多台购置,避免多家庭成员衣物混洗尴尬;1.5米的高度设计参考亚洲女性,操作舒适;智慧洗烘联动,无需二次操作,洗涤结束前15分钟干衣筒提前预热,降低烘干时间,省时省力;烘干采用双擎热泵技术,让衣物烘得更舒展、更透干;护理时采用负离子喷雾空气洗,达到除皱、祛味、除菌的养护效果,一台满足洗、干、护三方需求,创造高端生活方式。

海尔洗衣机:12款爆品发起“定制场景革命”

海尔叠黛和美洗干组合采用一屏智控设计,一屏同时控制上烘下洗两个筒,让洗干配合更默契,操作更简单。一体式洗干组合集成了洗涤、护理、烘干三大洗护模式,基本涵盖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洗护需求,带来让品质洗护新生活。

海尔洗衣机:12款爆品发起“定制场景革命”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智慧双子洗衣机的NFC功能,解决了洗衣时按键操作复杂的难题,带来了智慧洗场景;颐人无外筒洗衣机凭借首创颐筒全健康科技,避免了洗衣时的二次污染,带来健康洗场景;小纤见洗衣机搭载深呼吸系统,让衣服不闷味,避免忘取衣服带来的霉味和褶皱,带来高端洗护场景;海尔壁挂洗衣机搭载最新智感应防跌落技术,个人洗衣不用愁,带来专属洗场景。

不仅是洗干产品,海尔洗护场景还包含了其他延伸品。海尔洗鞋机创新球刷设计,实现不解鞋带就能洗,不卡鞋不伤鞋,带来智慧洗鞋场景;海尔彩晶系列洗碗机通过水汽双动力蒸汽变温技术,全方位深度清洗碗筷,带来智慧洗碗场景。

阳台场景和洗衣先生 引领智慧洗护全场景

除单品外,海尔衣联网还打造了多样阳台场景和洗衣先生生态品牌,为用户带来智慧衣物生活全场景新体验。

海尔洗衣机:12款爆品发起“定制场景革命”

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洗衣机和干衣机实现洗烘联动,洗干过程不用多次操作,省时省力,模块化阳台柜大大提升阳台收纳利用率,释放空间,丰富生活功能区。另外,海尔衣联网针对社区衣物洗护需求打造专业洗护品牌洗衣先生,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收”6个场景的衣物全流程服务,开创“1+N+生态”全新商业模式,为行业开辟了多元化盈利的新时代。

由此可见,海尔洗衣机通过爆品升级,实现了对定制场景的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智慧的生活方式,让用户对洗护产业有了新的认知,同时引领了行业全场景洗护的新趋势。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