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济南·泉世界盱眙龙虾啤酒节火热开幕

2021-07-03 18:56:30

来源: 舜网

责任编辑:颜甲

印象济南·泉世界盱眙龙虾啤酒节火热开幕

  这个夏天谁是餐桌上最靓的仔?当然是不同口味的小龙虾了!然而没有啤酒的龙虾,是不完美没有灵魂的。7月2日晚,由印象济南·泉世界、盱眙都梁峰餐饮、山东瑞华路液科技主办,山东星河不夜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华润雪花啤酒协办的印象济南·泉世界盱眙龙虾啤酒节正式开幕,这场充满美食、美酒与狂欢的盱眙龙虾啤酒节将持续至8月31日,让您在这个夏日忘记工作的烦恼,释放生活的压力。

  美哉!不出济南城也可狂吃盱眙小龙虾了

  吃小龙虾,必选盱眙。为什么盱眙的小龙虾这么有名呢?这主要得益于盱眙独特的地理位置。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盱眙地处淮河下游、洪泽湖南岸,千里淮河在这里与洪泽湖交汇,受湖水顶托作用,形成了数十万亩滩涂湿地,适应龙虾生长的水草、藻类品种及数量相比其他水域更为丰富,生在此处的小龙虾不仅体表干净易清洗,而且肉质鲜甜饱满,壳更薄一点,也更好剥。“印象济南·泉世界盱眙龙虾啤酒节上选用的都是品质优良的精品大青虾,凌晨从盱眙本地出塘后,保鲜运过来,保证市民吃到新鲜的小龙虾。”该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此次龙虾啤酒节期间每周将主打三种口味,除了十三香和蒜香口味为固定口味,每周还将推出一款新口味,比如秘制盐水虾、蛋黄虾、红茶虾、盐焗虾、冰镇虾、柠檬芥末虾、鲜辣虾等,这些口味全部出自盱眙本地大厨的“独门秘籍”,每一种口味都值得一试。

印象济南·泉世界盱眙龙虾啤酒节火热开幕

  爽哉!一家五口人齐河赶来吃龙虾喝啤酒

  7月2日晚,印象济南·泉世界盱眙龙虾啤酒节现场人声鼎沸,四面八方游客云集。一盆盆色香味俱全的小龙虾实在是让人食指大动,两手用力一掰,伴随着一声脆响,白嫩的虾肉便脱壳而出,再沾点汤汁,放入嘴里麻辣鲜香,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余味不绝。

  “真的很好吃,个头大,肉鲜嫩,这是我今年吃过的最好吃的小龙虾了。”市民刘女士介绍,得知印象济南·泉世界盱眙龙虾啤酒节今晚开幕,便带着父母及孩子5人专门从德州齐河县赶来品尝,吃小龙虾、喝冰啤酒给炎热的夏天增加了一份快乐。

  “这是第二份了,小龙虾经大师烹饪后肉质结实,口感鲜美入味且回味香辣,一只接着一只,根本停不下来啊!”游客市民们纷纷表示,面对美味的龙虾越吃越想吃,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这么好吃的小龙虾会不会很贵呢?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方提供了三种价位的龙虾,大份一份158元,中份一份98元,小份一份49元,现场也可以购买29元的体验券,体验内容不仅包括49元小份龙虾还将额外赠送一听雪花啤酒。

印象济南·泉世界盱眙龙虾啤酒节火热开幕

  乐哉!盱眙龙虾啤酒节持续到8月31日

  嗨吃嗨玩,当美食遇上美酒,一切都势不可挡!7月2日至8月31日,每晚六点以后,印象济南·泉世界盱眙龙虾啤酒节盱眙龙虾啤酒节就将在印象济南·泉世界演艺广场开启,现场不仅有“龙虾+啤酒”,还有各种烤串、特色小吃等,让大家来了就不想走。

  “本次引入盱眙小龙虾,打造‘印象济南2021盱眙龙虾啤酒节’,正是街区响应国家号召,激发城市活力,满足市民品质化、个性化消费需求,培育市民消费新方向、新增量的重要举措。”济南泉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宋光华在开幕式上介绍,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济南强省会战略实施的关键之年。印象济南·泉世界将在各级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精神,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做提升、三年打品牌”的工作思路,紧扣强省会战略,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打造济南文化演艺高地、特色美食高地、文创产品高地及服务创新高地,让流光溢彩点亮济南西部的夜空。

  印象济南·泉世界位置条件优越,紧邻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国际医学中心,距离高铁济南西站1.7公里,距离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1公里,作为济南市市级商业街区、济南市夜间经济聚集区,街区拥有较高客流量,进入夏季以来日均接待客流量超过5万人次。本次印象济南2021盱眙龙虾啤酒节落地印象济南·泉世界即是对街区优异发展势头的信赖,也是将原汁原味新鲜地道的盱眙小龙虾带给泉城市民和来济游客。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孙镇镇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