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呼吸洁净如初!三翼鸟空气场景为地产行业带来“新居住”

2021-06-30 09:56:53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艳

6月26日,以“智慧健康场景 赋能生态共赢”为主题的2021年地产行业生态交互峰会在张家界召开。为了促进房地产业加速转型,打造差异化的“新居住”场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牵头发起“三翼鸟空气场景方案推广”计划。

现场,海尔中央空调携手房天下中指研究院、奥维云网、明源云采购、中国工程招采协会等共同参与,将面向全国TOP100房地产商实施推广。区别于传统空调的冷暖体验,三翼鸟为用户带来了健康除菌、智慧语音、个性化定制的全新体验。

让呼吸洁净如初!三翼鸟空气场景为地产行业带来“新居住”

明源云平台相关负责人在论坛中表示,聚焦以用户为中心的场景化方案,整合优质资源提升产品服务竞争力,是地产供应链管理的重要方向。阳光城集团与会代表也提到,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居家体验,是地产行业产品设计的关注的关键。

“三翼鸟空气场景方案的落地,让每一口呼吸都洁净如初。”海尔智家中国区工程平台副总经理范秀佳说到,从家庭到酒店、轨道交通等公共空间,三翼鸟空气场景方案提供了全场景、全维度、智慧可定制的用户体验。同时,联合家居、家具、除菌、移动出行、金融、教育等1000余攸关方,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以家庭场景来说,在传统家居装修方案中,往往选定某个品牌的中央空调后,一套方案用全屋,无法满足客厅追求快速和清新感,卧室要安静和柔风,书房要恒温恒湿,厨房要干净等细分要求。而在三翼鸟空气场景方案中,每个房间都可单独定制,全屋通过“小优小优”语音就能控制,不止是冷暖,PM2.5、CO2等空气质量随时可视,老人和小孩都能放心用。

让呼吸洁净如初!三翼鸟空气场景为地产行业带来“新居住”

此外,中央空调的安装和服务也很重要。比如以前的精装房的住户,房间内配套都是地产商统一采购,住户在使用中遇到问题,也只能一层层追溯,然后就是无限等待中。现在,三翼鸟空气场景方案推出2.0可视化服务。从安装到维护,突破用户空间限制,3000+网点7*24小时快速响应,直面用户,打造全流程的用户增值体验。

海尔空气产业副总经理、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付松辉在会上表示,面对市场需求多元化,为行业带来新机遇。原材料价格上涨,行业又面临新挑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海尔中央空调作为健康呼吸全场景解决方案创领者,正在聚焦用户需求打造全球引领的地产行业空气生态圈。

资讯排行